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肯鲍尔暗示可能选择国外教练执教德国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0:10 人民网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今天暗示,德国国家队可能会任命一名国外教练来代替沃勒尔执掌德国国家队帅印。

  德国在今年的欧锦赛上表现令人沮丧,早早打道回府。贝肯鲍尔领导的德国足协选帅委员会正在寻找一名教练接替已辞职的沃勒尔。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从今天的形势来看,我们可能会请一名外国人来执教,”贝肯鲍尔在《图片报》星期三版的专栏上写道。“我们已经对一项工作计划达成了一致。有可能在星期三或者星期四我们会公布选帅的初步结果。”

  作为德国夺取两届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及教练,贝肯鲍尔在德国足坛的威望无与伦比,他被人称为德国的足球皇帝,并且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主席,同时还是德国2006年世界杯的筹办委员会主席。不过他在上周邀请率领希腊夺得本届欧洲杯的德籍主教练雷哈格尔,却碰了一鼻子灰,后者不愿离开他辛苦三年打造的希腊队。

  不过对于德国来说,选帅对他们来讲并不着急,因为下届世界杯在德国举办,因此德国不用参加预选赛。但是许多热门候选人都公开拒绝担任德国队主教练一职,未免让人沮丧不已。另一名呼声甚高的人选,今年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慕尼黑的希斯菲尔德以健康为由拒绝出任德国队主教练;数年前因吸毒而未能执教德国队的前勒沃库森主教练道姆也声明不会回国执教。只有现任匈牙利主教练的马特乌斯曾表示愿意回国执教。但是从贝皇今天的言论来看,马特乌斯执教德国队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而根据本月的一次民意调查,大多数的德国人赞同由外国教练来执教德国队主教练。(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