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工资结构大揭秘 亨利5.5万周薪仅次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6:52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现在英超年薪最高的是谁?坎贝尔,周薪10万。不过这即将成为历史。坎贝尔和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在他的新合同里,他的薪水将缩减一半。

  2001年从热刺自由转会阿森纳之后,坎贝尔平均每周就能从俱乐部得到10万英镑,其中周薪7万镑,另外3万镑是签字费折合。当时阿森纳其他球员的周薪最高不过在4万镑左右,坎贝尔的收入可以说是完全打破了阿森纳球员的工资结构。不过这样的合同在当时也算比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较合理,由于队内急缺优秀中后卫,2000/2001赛季英超铲断率第一的坎贝尔自然身价很高。再加上坎贝尔又是自由转会,阿森纳方面就将节约下来的部分转会费补偿到了坎贝尔的合同中。

  三年过去了,坎贝尔也接近30岁了。去年年底温格就曾经许诺要给坎贝尔一份3年的新合同。半年的时间过去了,续约谈判才慢慢走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减薪一半,这让后卫损失不小,不过为了让球队的工资结构更加合理,温格必须采取这样的策略。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后,坎贝尔也准备在近期内接受这个合理的安排。

  坎贝尔按照5万镑每周的标准续约之后,阿森纳就可以构架起一个相当平衡的球员工资结构。队长维埃拉将成为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每周6万至8万镑,这也决定于他在队内的地位,以及不断发生的转会传闻。本周皇马主席佩雷斯连任以后,马上就抛出了要引进维埃拉的言论。这种情况下,温格需要用最高的工资水平证明维埃拉在队内的地位,至少让队长在钱的方面安心。这种策略马上收到了效果,与前任总是同皇马私下谈判不同,维埃拉的新经纪人库特勒在接到消息后马上声明:“帕特里克(维埃拉)还有合同在身,佩雷斯如果想和帕特里克谈判,那么请先找阿森纳。”俱乐部方面自然不会接受皇马的任何提议。“除轻蔑地对待它,你没有任何的办法。”皇马已经让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感到愤怒,“我们不会让帕特里克走,我们也相信他在这里过得很快乐。”

  维埃拉之后,亨利的周薪为5.5万镑,不过他比维埃拉年轻,工资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之后再是坎贝尔、皮雷和永贝里等当打球星,周薪3万镑到5万镑。像范佩西、杜尔等年轻小将则处于底层,周薪大都在1.5万镑以内。这样既划清了球员之间的层次,也保留了收入差异对球员的刺激。

  本周之内,坎贝尔就将在新合同上签字。这将会兑现坎贝尔去年的发言--自己留下并不是为了钱。去年他带出了杜尔。今年则要多多关照更加年轻的森德罗斯。这名19岁的瑞士中卫上赛季因为背伤错过了锻炼的机会,但无疑他是温格非常看好的一张新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