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完成两比惊天大转会 法甲天才后卫急速叛逃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6:40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随着意甲各俱乐部先后集训,转会市场也逐渐热闹起来。现在的塞萨尔让拉齐奥更“满意”了,除了曼乔,卡佩罗也向他发出了召唤。由于价格问题,尤文基本放弃了扬库洛夫斯基,他们打算用1000万欧元外加尤利亚诺、比林德利交换奥多和塞萨尔。意大利媒体戏称“拉齐奥拍卖塞萨尔”。

  相比之下埃莫森的情况就糟多了,“没有任何进展”这是巴尔迪尼的原话。而埃莫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森前妻索尼亚的话更精彩:“埃莫森跟我说了,如果与罗马的问题不能解决,他宁可在巴西待一年,反正不缺钱花。”罗马的封闭集训也开始了,但埃莫森去了葡萄牙参加菲戈组织的友谊赛。借口当然是自己的抑郁症,巴尔迪尼说:“对,没错,绝望也是一种病。”

  阿森纳与热刺都对33岁的托尔多有意,另外帕尔玛也已把弗雷列在了转会清单上,国米早就希望这位前球员能够归来了。而米哈伊洛维奇来国米基本只剩时间问题了。切万顿离佛罗伦萨也越来越近了,卡隆起的作用最大,因为他表示同意去莱切。另有消息称,国米还在考察勒沃库森的巴西后卫胡安。

  罗马方面一直想要的吉拉迪诺未必如期前往了,帕尔玛也表示吉拉迪诺目前不在转会市场上,而吉拉迪诺本人也表示:“再留在一年不是问题。”但费拉里不同,巴尔迪尼已经宣布:“该后卫的转会谈判已经结束,就差最后签字了。”另外,在13日罗马封闭集训时,罗马球迷一片惊呼:“梅克斯!”对,法国小将周一就来到了罗马。尽管法国足协表示:“该球员与欧塞尔的合同2006年6月才到期,现在不应转会。”欧塞尔也表示了极大的愤怒。但巴尔迪尼根本不理那一套:“球员现在是我们的了,一切手续都合法而有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