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瘦形”罗纳尔多重回皇马 首日训练外星人当起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6:19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周一,又有三名球员回到了拉斯洛萨斯足球城:罗纳尔多、卡洛斯和萨尔加多。加上7日就开始集训的13名球员,卡马乔已经接触到了大部分皇马成员,只有劳尔、齐达内、贝克汉姆等9名参加了欧洲杯的国脚还在补假,他们要到16日才归队,而参加了欧洲杯决赛的菲戈则要到22日才能与卡马乔及教练组见面。

  罗纳尔多瘦了。这是所有观看训练的记者们的一致看法,同时也是足球城里被谈论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得最多的新闻。显然,在巴西度假期间一直坚持瘦身和训练计划让罗尼受益匪浅,此前,在6月初和巴西国家队踢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罗纳尔多就在特定的食谱和训练中瘦了6公斤,让外星人以健美的形体和充沛的体能亮相足球城。“在我看来,罗纳尔多一直都非常棒。”卡洛斯评论道:“现在,他很瘦,也更好了,而且更加有力。我们将更加小心地照顾他,不会让他出现任何问题。”

  在第一天上午的训练中,罗纳尔多没有参与卡马乔组织的分组比赛,而是和卡洛斯、萨尔加多和鲁本一起接受了力量测试,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接触和见识新教练组的工作方式。此前,他们还在更衣室里接受了常规的尿检和血检。尽管罗纳尔多瘦了不少,但他的懒惰习性可一点也没有减少,当助理教练卡尔塞伦和体能教练加斯帕尔用特殊机器检测外星人的力量和耐力时,面对教练提出的围绕支轴跑10圈的要求,罗尼一开始还试图讨价还价,希望能减少到5圈。当然,外星人是在显示他的开朗个性,开玩笑也是他与新教练组建立良好关系的特有方式,最终,让步的是巴西人,他按照助理教练的要求跑了10圈。第一天的训练是在轻松的气氛和笑声中完成的,显然,罗纳尔多和卡洛斯都没有尽力,因此测力量的机器不断发出了奇怪的嘘声,这些嘘声让两个巴西人乐不可支,并且不停地相互开着玩笑,嘲笑教练组采用的机器质量出现了问题,因此检测结果也不值得信赖,最后,卡洛斯甚至表示“那是一台可怕的机器”。

  就在罗纳尔多与卡洛斯的谈笑中,其他队友却见识了卡马乔的强硬。卡马乔交替进行了跑步训练和分组小比赛,期间他不停地对他不喜欢的细节提出批评和修正,并且第一次发出了他那标志性的训斥:“跑啊,你们挣那么多钱,就应该跑起来!”相信罗纳尔多也听到了这些训斥声,他应该清楚,严格的训练将产生良好的效果。对于巴西人来说,新赛季开始了,艰苦的训练开始了,但新的希望和梦想也开始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