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内部人士称埃弗顿肯定难留天才 鲁尼未来去向成为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6:05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一切迹象都在证明,鲁尼会选择离开……虽然恩师莫耶斯不断地挽留,并且扬言要把队长的袖标在未来两年交给他,虽然埃弗顿倾家荡产出价周薪5万镑动之以情。但过去一年的替补席,对鲁尼来说太过冰冷。18岁的鲁尼已经准备好了展翅高飞,埃弗顿糟糕的经济状况即使能留住一个鲁尼,也不可能买到其他有实力的明星帮助球队提高成绩。况且,经纪公司一直在提醒他,趁热打铁离开无论对埃弗顿,还是对鲁尼自己都是最好的选择。如果留在埃弗顿,明年,连联盟杯都参加不了的鲁尼到哪里找这样的好合同?……从这方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面说,经纪公司下周和俱乐部的会谈,很可能只是一个双方“瓜分利润”的动员会。

  鲁尼的明天究竟在哪里?莫里尼奥公开表示了对鲁尼的仰慕但也明确表示,现在并不需要鲁尼。但是切尔西向来行事诡秘,提前买下一个球员,并且暂留原俱乐部,第二年再加入已经成了他们行事的惯常手段。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鲁尼今年没有离开,那么明年,他的去向几乎肯定是阿布的切尔西。

  曼彻斯特,没有伦敦的奢华。讲求平衡的曼联,会在买进萨阿、史密斯后,在拥有范尼的情况下再买进一个前锋吗?曼联主席吉尔已经说了———不可能,至少现在。何况博比这些元老一直在反对。

  于是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星光闪耀的贝纳布,那里有弗伦迪诺·佩雷斯,一个承诺一年买进一个超级巨星的“活动家”,去年买进贝克汉姆虽然在成绩上没给他们带来突破,但是源源不断的经济利益,已经让他喜上眉梢。现在,英国是鲁尼的,弗伦迪诺早就看出了端倪,竞选前他已经承诺:一旦连任,要把鲁尼带到贝纳布。现在,他已经成功连任。

  一切只看鲁尼,虽然《马卡》报报出鲁尼的经纪公司和佩雷斯已经开始接触,但斯特雷弗———鲁尼经纪公司的CEO,已经公开否定了这个说法。但消息是从哪里传来的?难道在连任的第一天就向支持自己连任的媒体报假新闻?相信弗伦迪诺没有这个胆量。而几乎同一时间,经纪公司的一个内部人士也在向《镜报》报料:鲁尼肯定离开,他原本不想过早出国闯荡,但是他的第一目标是找到一个最适合的俱乐部,如果皇马真的能给一个合理的出价,为什么不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