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骑墙”态度令穆里尼奥不满 克雷斯波去AC米兰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6:03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德罗巴来还是不来?到底多少钱?整个伦敦都陷入了嘈杂。因为马赛球星的到来,将最终决定着莫里尼奥的梦幻阵容。“他的速度,他的质量都让我无限仰慕。”莫里尼奥不断地重复着对德罗巴的中意,马赛显然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转会费已经从最初的

  1500万英镑飞涨到2600万英镑。周二,肯扬已经飞到马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签下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德罗巴……

  德罗巴的到来,将决定着一个人彻底告别切尔西。莫里尼奥要求克雷斯波在下周三去美国前数着日历过日子,“留给你的还有十天”,《太阳报》援引葡萄牙人的话。从第一次集训的迟到,也许就已经注定阿根廷人和葡萄牙人之间不会有蜜月,事实证明,十天,只是在继续消耗着彼此的耐心……米兰已经在向阿根廷人招手,在帕尔玛的恩师安切洛蒂才是他真正的伯乐,安切洛蒂已经在米兰电视台盛情欢迎,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也在周二早些时候开始了和切尔西的最后一轮谈判。米兰想租借阿根廷人一年,但是不准备支付320万英镑的年薪,在米兰,收入最高的谢甫琴科年薪也只有270万英镑。阿根廷人要么减薪,要么争取让切尔西支付剩余的薪水。不过,意大利媒体则比较乐观:他们认为在周四米兰封闭集训第一天,肯定会有阿根廷人的身影出现。

  让人惊讶的是,古迪昂森成了莫里尼奥最心仪的切尔西球员。因为冰岛人是一个能为全队服务的前锋。还有穆图,他已经铁心留下。“看看他的斗志和决心,那才是想留下来的球员学习的榜样。”莫里尼奥不断地对媒体鼓励着罗马尼亚人。在他的战术里,穆图现在已经取得了信任,下一步,是位置。

  周一的伦敦,照样阴冷,郊外的哈灵顿训练场里,热火朝天的讨论仍然围绕着德罗巴和克雷斯波,凯日曼的到来显得那样冷冷清清。

  500万英镑的身价对于切尔斯基几乎不值一提,英国人还没有意识到这个说着流利英语的塞黑人会给这支前锋云集的球队带来什么,但是也许关于这个塞黑人的一个纪录就可以让他们目瞪口呆:在埃因霍温的4个赛季122场比赛,他进球105个。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战胜阿贾克斯夺冠,经过一个伤病不断的第二个赛季,最后两个赛季,他的进球数都超过了出场次数。更清楚的,范尼在埃因霍温的67场比赛中也只取得了57个入球。无论是进球效率,还是进球数量,凯日曼一点都不比曼联射手逊色,而且,他还只有25岁。

  凯日曼来了,他面对的不仅有其他三个前锋的竞争,还有冷漠的英格兰观众。终有一天,孤傲的英国人会忏悔自己现在的怠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