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冷战热情交战寒流 媒体冷球迷热秘鲁队冰火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4:30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秘鲁国家队的出线不能改变他们和媒体之间的恶劣关系,双方之间的冷战反而越来越升级。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秘鲁球迷对于国家队支持的热情却日益高涨,在寒冷的冬天里,这两股势力交织对抗,让国脚们随时承受着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尽管秘鲁纬度不高,一般冬天也不是很冷,但这两天正赶上强寒流袭击,包括利马、特鲁西略等城市在内的很多地方,晚上都很寒冷,特鲁西略的动物园甚至出现了冻死大量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动物的现象。但即使如此,秘鲁球迷依然对国家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委内瑞拉同玻利维亚的比赛还没开始,就有大约5万人围拢在曼西切球场外,警察不得不在球场外围成了5个方队以维持秩序。最终有25000名秘鲁球迷观看了秘鲁的比赛,而且在委玻之战中,看台上所出现的大多也是身着白红秘鲁国家队队服的球迷。

  然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奥杜里奥依然拒绝出席,塞加拉继续充当“传话筒”。塞加拉承认“开始浪费的机会太多”,但“球员在落后时很清醒”,同时保证“设法改进球队,避免这种先落后的情况第三次出现”。在没有人提出相关问题的情况下,塞加拉还自己谈起了球员位置问题。他表示法尔范、比尔切斯等人虽然不在自己习惯的位置上,但表现依然很出色。塞加拉的这番话显然是得到了奥杜奥里的指示,因为此前秘鲁媒体曾经严厉指责国家队对于球员场上位置的排列。

  实际上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这种冷战体现得更明显。记者们虽然到了场,但球员显然对前一天记者集体退场的事情记得很清楚,门多萨的一句话让所有的记者都觉得很尴尬,“我们不离开,因为新闻记者在外面。”最后,球员们在警察的保护中进入了训练场,将自己和媒体完全隔离开来。虽然记者最后在很远的地方看到了比赛,但一直也是伴随着嘲笑的声音。秘鲁媒体愤怒宣言:“如果球员不想讲话,那很好,但他们无法防止我们履行工作,这是神圣的权利。”

  与之完全相反的是球迷和国家队的关系,在11日上午11时的一次训练中,本来决定封闭训练的国家队因为有大量球迷到来而决定改为开放训练,几乎有一千人到曼西切球场看国家队的训练。当球员们训练完离开的时候,大量球迷拥挤向前,索要国脚们的签名或试图合影,尽管热情的国脚向球迷挥手示意,但却怎么也挤不上大巴。无奈,警察出动组成一道人墙,秘鲁国脚们才得以安全离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