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哥伦比亚被逼平不满裁判 险些出现殴打主裁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4:27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从2比0领先到被2比2扳平,哥伦比亚人最不满意的就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墨西哥人马·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主教练鲁埃达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话明确指出了这一点:“获胜的欲望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球员都想成为本届美洲杯上的主角。但或许,裁判的决定让哥伦比亚球员们努力制造的产品打了折扣。”

  0比2落后之后,裁判的很多判罚都多少有利东道主,但还都不是太重要,然而一次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有关任意球的判罚将哥伦比亚的怒火激了起来。那是在比分扳平以前,哥伦比亚后卫在秘鲁前锋的紧逼下想要解围,但是却一脚将球踢向了门将,门将埃纳奥认为这是一次解围失误,便用手去抱。尽管埃纳奥自己也立刻意识到可能有些问题,随即放手,但这一切还是被主裁判抓了个正着,罗德里格斯毫不犹豫判罚了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由于判罚的罚球地点几乎在小禁区的角上,离球门不过5米多远,这让哥伦比亚球员大为紧张,立刻全体上来与罗德里格斯理论,但裁判不为所动,幸亏最后皮球没有打进,否则出现殴打裁判的事件也并非不可能。

  第二次让哥伦比亚人大为愤怒的判罚发生在比分扳平之后,哥伦比亚一名球员被秘鲁后卫用明显的战术犯规放倒在地,而且这个犯规的动作还非常危险,然而裁判只是判罚了一个任意球,由于犯规的秘鲁球员已经有了一张黄牌,裁判没有再出示黄牌将他罚下,这引发了哥伦比亚球员第二次围攻裁判。但结局不能改变,最终秘鲁人逃过一劫。

  其实裁判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在随后的几次判罚中,他多少又照顾了一下哥伦比亚,秘鲁人加西亚在被换上场后不久就被黄牌警告,而他在左边路的犯规动作其实不大,他只是替前面的队友代罪罢了。比赛结束前哥伦比亚在本方禁区前严重犯规,裁判也只是判罚了任意球而没有出示黄牌。本场比赛罗德里格斯共出示了8张黄牌,其中哥伦比亚5张,秘鲁3张,不过他很“均衡”地没有让任何一人得到两张黄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