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者巴西斗志旺盛终成型 下场比赛面临旅途风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4:00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队取得两连胜,最惬意的莫过于主帅佩雷拉了。在挺过了媒体的重重责难后,现在他终于可以肯定地说:“美洲杯上真正的巴西队成型了。”

  佩雷拉的好心情并不仅仅因为两连胜。“刚来到秘鲁时,我对这些年轻球员该如何磨合心中没底。现在他们不仅表现出充分磨合的迹象,旺盛的斗志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两场胜利并非偶然得来。”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如果最终巴西获得C组第一,而阿根廷以B组第三的身份出线,那么这对南美宿仇将在美洲杯的1/4决赛中提前相遇。

  尽管这种可能性不太大,但佩雷拉已经放出话来,他并不害怕与阿根廷对决,因为他带队参加美洲杯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球员,将一支崭新的巴西队组织成型。佩雷拉说:“阿根廷队的技术非常好,对于我们正在组建的阵容来说,与阿根廷相遇将是个绝好的测试。巴西队最初的目标就是打进八强,而现在这一目标已经实现了。”

  不过,如果巴西队真的以C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就还将面临一道难题。届时巴西队将奔赴塔克纳市进行比赛,而他们很可能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飞机可坐。

  负责运送巴西队的是秘鲁大陆航空公司,但本周一的航班却被秘鲁法院下令停飞,理由是该公司的领导层与哥伦比亚毒枭涉嫌有来往。这件事甚至惊动了美国总统布什,他下令美国的保险公司中止与秘鲁大陆航空公司的保险合同。因此从10日开始,这家公司就实际上没有任何航班了。

  如果没有飞机的话,巴西队将乘坐大巴前往300公里以外的比赛地。由于道路情况不佳,行程可能要花费5个小时。最难以接受的是,在秘鲁这样一个政治局势并不稳定的国家,走陆路要冒很大的风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