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儿胜利带来好运 占星教练珍惜迟到任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7月11日是多梅内克一生都没法忘记的日子,这天,他一夜之间有了24个孩子。当晚8点52分,多梅内克的太太为他生下了一个3.3公斤重的女孩,他给她取了个名字叫“胜利”(VICTOIRE)。2个半小时后,他接到了法国足协主席西莫内的电话,通知他当选为法国队主教练,并同时准备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他在国家队又有了23个“儿子”。

  在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多梅内克表示出了对于这次迟到任命的珍惜。2002年,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他曾是四个进入法国主帅最后一轮竞争的候选人之一,但最终最终当选的是桑蒂尼;而两年之后,他连名都没有报,却被任命为主教练。在慨叹之余,他把这解释为女儿带来的好运,因为女儿的名字就叫作“胜利”。

  12日,在记者座谈会上,多梅内克打趣说:“今天的一切就是一场婚礼,不过,婚礼的下一步呢?”言外之意,有可能是幸福的生活,也有可能是像勒梅尔或者桑蒂尼这样的离异。尽管如此,他还是愿意沉浸到兴奋当中,“打开手机,里面全是我带过的队员的祝贺,这怎么能不让人开心呢?”

  在他看来,这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结果,“我做过最基层的教练,做教练的时候就想着向更高的目标努力,但是从没有想到做国家队主教练,也从来都没有把这当作自己的目标。”

  不但多梅内克本人没有想过,实际上,他的前队友们也没有人相信!从做球员开始,多梅内克就以铲抢凶猛而闻名。在里昂斯特拉斯堡、巴黎和波尔多,他都曾经是球迷狂嘘的对象。做教练以后,他同样以突出的个性闻名,还曾经和老帅居伊.鲁结怨。在足协内部,有人抱怨他有时间去做TPS电视台的顾问却没有时间主持一次球员活动。不过,做了国家队主帅的多梅内克表示自己将立即辞掉在TPS电视台的顾问职务,全心全意投入到主教练的工作中。

  但训练和比赛绝对不是多梅内克生活的全部,占星术和看歌剧这两大个人爱好多梅内克无论如何都要保留。据说,在里昂做主教练时,他就是用占星术的方法确定了球员的选择。在他从小生长的里昂附近郊区的问题街区里,打架斗殴是家常便饭,歌剧则成了他平抑自己情绪的最好办法。他不但喜欢看,而且还客串过小角色呢。

  在未来的两周内,多梅内克首先要确定自己的教练组成员,接着确定队员名单,他摇摇头说:“这个任命可不是一个礼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