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加特最宠卢西奥 拜仁下赛季将改打414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3:2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最近两场热身赛拜仁所表现出来的攻击力,让马加特感到非常满意,即便在主力前锋马凯和皮萨罗缺阵的情况下,圣克鲁斯依然表现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唯一的问题在于后防线,连续几场比赛丢球,让马加特非常担心,不过好在卢西奥已经开始逐渐恢复训练了。

  自从4月份做完膝盖手术之后,卢西奥就一直处于恢复之中,不过一个好的征兆是: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本周一他已经可以和另一个伤号齐克勒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开始无球训练了,尽管他还不能参加球队的大运动量训练,但是马加特对卢西奥的情况很有信心:“卢西奥是为数不多的能让我在体力上完全信赖的球员,他所要做的只是恢复。”

  尽管还不能出场比赛,但是卢西奥在慕尼黑生活得非常愉快。他表示:“我与巴拉克和泽.罗伯托在勒沃库森的时候,就曾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在这里我也能和他们好好合作。”这次泽.罗伯托过生日(7月6日)的时候,卢西奥还亲自为队友们做巴西烤肉。卢西奥的目标是期望在一个大的俱乐部效力,赢得一个伟大的冠军,他相信自己在拜仁能做到这一点。

  卢西奥还透露说,自己对拜仁的医疗部门很满意,一个好的医务组也是吸引自己效力拜仁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样自己就不必总是担心伤病了。德国媒体还开玩笑说,卢西奥恐怕也不再会为自己的德语讲得不好担心了,因为他复出之后,拜仁的后防线上可能没有一名德国球员了。

  《图片报》为拜仁下赛季排出了一个古怪的“4141”阵型,后卫线上萨尼奥尔、卢西奥、库福尔、萨利哈米季奇一字排开,弗林斯担任后腰,而施魏因斯泰格、代斯勒、巴拉克和泽.罗伯托则位于马凯身后作为攻击的第二梯队。《图片报》认为,马加特比沃勒尔幸运得多,因为沃勒尔帐下没有像卢西奥速度这么快的中后卫,所以只有把重兵囤积到中场,虽然同样是一个变了形的“451”,但马加特的阵容攻击性强得多。

  马加特表示,自己也急切地期待着卢西奥的复出,因为在热身赛里面对实力远远弱于自己的对手,拜仁几乎每场都有丢球,这让马加特感到不满。他认为,作为想获得冠军的球队,如果一个赛季丢球超过30个是不可思议的,他认为上赛季不莱梅丢38球还夺冠实在是“怪胎”,而德甲历史上也首次出现了丢球最多的四个队都没降级的奇事。在马加特的理念中,没有稳健的防守,球队的进攻就不可能顺利,他执教的斯图加特是上赛季丢球最少的队(24球)。

  拜仁经理赫内斯和在美洲杯上头骨受伤的皮萨罗保持着联系,并表示医生将会决定是否将他带回欧洲治疗。马加特表示,弗林斯、耶雷梅斯、施魏因斯泰格和哈格里夫斯可推迟一天到周五再恢复训练,卡恩和巴拉克还可享受一个周末,马凯最迟,到下周三,而在欧洲杯上手臂再次骨折的萨尼奥尔何时能恢复训练还是个疑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