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三球皆与一人有关 国米"老兵"疯狂表演绎"新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美洲杯阿根廷迎来“生死战”,阿根廷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下半时的出色发挥战胜了劲敌乌拉圭。6分的小组积分让阿根廷得以在淘汰赛中成功避开巴西,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秘鲁队。

  全部四粒进球,除了第二个远射之外,其他三个进球全部都与一个人有关-基利-冈萨雷斯。此前在阿根廷国内还有围绕着基利是否在国家队中应该担当主力的争论,但经过这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场比赛之后,贝尔萨可以放心了,阿根廷媒体放心了,球迷也放心了。基利的确是这个位置上的最佳首发人选。

  从开场后,基利就一直保持着旺盛的斗志。虽然在第八分钟球队就过早的丢失一球,但今天阿根廷的精神面貌明显与前几天有了很大的不同。这点在基利的身上体现的尤为突出。由于小德尔加多在场上的位置并不仅仅局限在右路,他时不时迂回到左路与基利寻求配合,这给了基利更深的活动空间。在上半时开场后的30分钟时间内乌拉圭三分之二的犯规都是针对基利,他在左路造成的威胁可见一斑。

  第19分钟,他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从而扳平了比分。《奥莱报》的形容是,“基利果断的罚球让阿根廷队很快扳平了比分。近来,贝尔萨的球队还没有过先失球的情况下逆转成功的先例。”

  在乌拉圭顽强的将比分搬为2比2后,又是基利在左路创造出角球。达历桑德罗开出角球,阿亚拉头球中的。更出彩的场面出现在9分钟后,基利在左路突破从容传出低平球,特维斯在禁区右角下底回敲,费格罗阿门前轻松推射入网。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从基利开始策动进攻到费格罗阿射门,每个人的触球,传球均在几秒中内完成,让人赞叹不已。

  纵观阿根廷小组赛全部三场比赛,基利的确堪称阿根廷进攻队员中表现最为正常的一名选手。令人感兴趣的是,现在围绕基利转会的事情也一时沸沸扬扬。曼奇尼入主国际米兰之后,意大利媒体普遍的分析是基利将肯定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的首发阵容之后。取而代之的是曼奇尼的旧将塞萨尔,而一旦塞萨尔不能如期加入,范德梅德或是奥维马斯将出现在左边。

  在这种情况下,英超的热刺向基利张开了“怀抱”。曼奇尼的意思是主张将基利租借到英超,然而事情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相信这一次无论是法切蒂还是莫拉蒂看到基利在美洲杯上的出色发挥后,都要重新考虑这桩转会的操作性了。(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