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先挖意甲铁卫又撬巴西射手 西甲又一准豪门初具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3号消息 贝蒂斯官方星期二宣布,意大利后卫卡斯特里尼正式加盟该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贝蒂斯主教练费雷尔说:“他是我一直想要的球员,一个非常好的职业球员,而且我们知道他也很乐意加盟,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签他的原因。”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这位25岁的左后卫上赛季被租借到布雷西亚,表现十分稳定。赛季结束后,在西甲排名第九的皇家贝蒂斯队决定新赛季将其招致麾下。

  贝蒂斯同时透露他们将很快和瓦伦西亚就巴西射手奥利维拉的转会达成一致,新赛季这位强力前锋将弥补该队攻击能力不足的弱点,承担起摧城拔寨的重任。

  而俱乐部公认的坏消息莫过于在例行的球员体检中,巴西球星德尼尔森的膝伤仍然十分严重,球员本人也长期经受伤病的困扰,而且现在他的高薪合同还有一年即将到期也是俱乐部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所以很可能在这个夏天趁机将其出售。

  “他真的已经不在我们新赛季的计划中了,”费雷尔说,“但是我们必须勇敢的面对这个事实,继续向前看,在那个位置上我们肯定会引进其他同样出色的球员来代替巴西人的离去。”

  在西甲新赛季的比赛中,我们在贝蒂斯的比赛中将很可能再也看不到和华金一左一右频频利用个人技术撕开对手边路防线的巴西盘带大师的风采,这对于喜欢西甲的球迷来说,绝对是失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欧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