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强援冲击国米中场重组一触即发 蓝黑军热身战中超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9:28 球报

  昨天上午,国米在新任主帅曼奇尼的带领下,离开安吉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开赴北部阿尔卑斯山脉脚下南蒂罗尔一个名叫里斯科尼的山村,国米俱乐部的2004夏训基地,就在这里一个名叫布鲁尼科的地方,这已经是国米连续第二年选择到这个幽静而美丽的基地进行赛季前集训了。就在集训安静地进行的同时,荷兰中场戴维斯的去处终于水落石出了,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期后,正式成为了蓝黑军团的一员。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昨天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戴维斯与国际米兰的合同为期三年。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法切蒂欢迎“野猪”

  对于这个训练基地,除了几名新加盟的队员和上调的二线队员外,大多数队员都不算陌生,所以在球队大巴上大家讨论得更多的话题,还是关于荷兰球星戴维斯的。前一天俱乐部老板莫拉蒂和主席法切蒂到阿皮亚诺看望队员们,还并没有对此荷兰人的加盟透露只言片语,但在昨天一大早,法切蒂就宣布戴维斯将成为他们的新队友。

  “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从技术角度讲,我们完成了一笔重要的交易,而从经济角度讲,这也是俱乐部董事会战略的重要一步。”法切蒂这样说。的确,国米的引援政策今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戴维斯是今夏引进的第6名外援,也是第4名自由球员,此前加盟的球员中只有后卫布尔迪索是收购,而贝隆则是租借,而后卫法瓦利、中场坎比亚索以及前锋乔托斯与戴维斯一样都是自由加盟。

  在新加盟的球员中,希腊人库托斯也许属于将被租出去的那类球员,但戴维斯毫无疑问属于被国米寄予厚望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戴维斯有多么出色,但是我还是要强调他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在巴塞罗那所做的一切,他给球队带来了刺激和热情,巴萨的名次迅速攀升并最终获得了第二,而这一切在他加盟前是不可想象的。欧洲许多俱乐部,不仅仅是意大利的俱乐部想得到戴维斯,而今天戴维斯选择了国米这道理也很简单,从最初的接触开始,我们彼此都选择了对方。”法切蒂这样说。

  蓝黑中场面临重组

  此前媒体曾猜测,国米迟迟不宣布戴维斯的加盟,与曼奇尼没有正式入主有关,现在看来这种猜测是对的。戴维斯的加盟,是俱乐部送给刚入主的曼奇尼的最好礼物,而与31岁的戴维斯一签就是3年,也说明了对他的看重。媒体报道说,戴维斯的年薪为35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认为,戴维斯和贝隆的加盟,将使国米的中场面临重组。此外还有刚刚与国米签约的阿根廷中场坎比亚索,曼奇尼掌控下的国米中场实力显得异常可怕。曼奇尼加盟后,基本可以确定将打他擅长的442阵型,而戴维斯和贝隆极可能占据中场中路,此外扎内蒂也许还能够保持一定的出场场次;至于两个边路,范德梅德和斯坦科维奇成为主力的可能性较大。

  戴维斯和其他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将于下周赶到布鲁尼科与全队汇合,以备战冠军杯资格赛。那些队员会得到曼奇尼的重用,将在今后两周的集训与热身显露端倪。根据安排,国米将在15日对阵布鲁尼科代表队,18日对阵阿迪杰河上游地区代表队,这两场比赛都在布鲁尼科训练基地进行,而第三场比赛安排在集训结束的24日,对手是上海国际队,比赛将于当晚21时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特兰托进行。 萧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