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艾尔顿直言德国该请外教:德国足球已失自己优秀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9:22 球报

  只要有艾尔顿在,无论是记者还是德国足坛都不会平静。艾尔顿在7月10日接受采访时说,他不敢做新俱乐部的“眼中钉”,但在谈到德国足球的时候,却明确地说,德国足球已经陈旧不堪了。

  当记者向沙尔克队的艾尔顿表示祝贺的时候,艾尔顿故作大惑不解:“为什么?”其实不因为别的,就因为这次赛季前的集训艾尔顿居然准时参加了。对此,艾尔顿哈哈大笑: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沙尔克04毕竟是我的新俱乐部嘛,我可不想一开始就成为俱乐部的‘眼中钉’。”

  “那么冬歇结束的时候呢?沙尔克已经不算你的新俱乐部了,你还会归队迟到吗?”

  “当然,那个时候我就会迟归队了。”艾尔顿也毫不客气地回答。

  对于自己最后来到了沙尔克,艾尔顿再次强调这是一次双赢的选择:“艾尔顿需要沙尔克,沙尔克也需要艾尔顿。”“我是冠军队的球员、射手王,也可能是德甲目前最好的球员,沙尔克当然期待我来帮助他们。”

  “那么这种期待是否给了你压力呢?”

  “当然不会。不过,要是我打不进足够多的球的话,压力自然就会来了。但是现在我怎么可能会有有压力的理由呢?”

  “谈谈我们三个你在不莱梅取得成功的因素。”

  “艾尔顿、沙夫的信任、米库的传球。”

  “但是现在已经少了其中的两个因素了,你在沙尔克还能继续取得成功吗?”

  “过去我是艾尔顿,现在我还是艾尔顿,没有米库并不意味着我进不了球了。”

  “但是不会再有那么多进球了吧?”

  “沙尔克又不是没有会传球的球员。”

  “但是没有米库那样的中场指挥大师啊。”

  “但是除了不莱梅,其他俱乐部也没有一个米库啊!”

  “不莱梅和沙尔克给你的感觉有什么区别?”

  “两家俱乐部的大小、组织……沙尔克对我来说是一个乐于接受的挑战,他们有夺冠的梦想,我期待帮助他们完成它。”

  不过,艾尔顿表示不莱梅对他来说是一段难忘的记忆,他这一辈子都会时常回忆起自己在不莱梅的岁月。

  初来乍到盖尔森基兴的艾尔顿承认目前对这座城市还不了解:“我在这里是为了踢球而不是养老,我在这里有幢自己喜欢的房子,其他的对我来说就无所谓了。”

  艾尔顿在沙尔克的第一次训练课就有超过2000名球迷到场捧场,对此艾尔顿在感激之余,表示自己在回报俱乐部对自己的器重之外,也要感谢沙尔克球迷的厚爱。

  “能不能谈一谈德国足球和这次的欧锦赛?”

  谈起德国队在欧锦赛早早就出局的时候,艾尔顿的话不是很多,但却认为“这并不出人意料”。他说,德国足球已经丢失了自己的优秀传统,而且太过拘泥的思维方式阻碍了德国足球的发展:“为什么巴西总能取得好成绩?因为巴西人学足球不是在学校。”艾尔顿也建议德国队聘请外籍教练:“德国教练总不能跳出德国人的那种逻辑思维方式。但是德国足球的很多东西已经显得很陈旧了。” 郑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