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莫伦特斯继续漂泊 冠军杯射手王缘断皇马转投新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9:11 体育周报

  卡马乔出任皇马主帅曾让莫伦特斯看到重夺主力位置的希望,但欧锦赛期间与主帅的一番谈话,却让莫伦特斯确定了自己彻底离开皇马的决心。下赛季,莫伦特斯留在皇马的机会已经很小了,而且,这次莫伦特斯可能就不是简单地被租借出去了,而是有可能彻底地转会到其他俱乐部。

  由于自己在国家队时曾在卡马乔手下踢球,莫伦特斯寄望于对自己足够了解的卡马乔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能给自己更多机会。但卡马乔却这样答复莫伦特斯:“我希望你能留下来,皇马每年的比赛场次有多少你自己很清楚。但我不能保证你的上场时间,因为皇马的9号必须是罗纳尔多,而你只能等待机会。”卡马乔已经把话说得很明白了:要留在皇马,莫伦特斯只能是罗纳尔多的替补。这样的定位无疑是对莫伦特斯的巨大打击,作为皇马前几个赛季中的绝对主力,作为上赛季的冠军联赛最佳射手,莫伦特斯绝不会接受在皇马当替补的命运。

  其实莫伦特斯根本就不必担心自己的前途,因为向他发出邀请的俱乐部已有多家,包括切尔西、摩纳哥、波尔图和罗马在内的多个欧洲豪门都希望得到他。其中,切尔西是最有诚意的,阿布已经给皇马提出了具体条件:转会费不低于2000万欧元。而且俄罗斯人向莫伦特斯本人提供的条件也足够吸引人:年薪400万欧元,合同可以签到2009年,也就是莫伦特斯33岁时。莫伦特斯自己对去英超踢球并不抗拒,他曾有这样的发言:“在英超踢球会很艰难,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比赛时,但英国足球与我的风格却比较合适。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去英超踢球的想法就一直在诱惑着我,去那里并不是一个坏的选择,说不定能更多地挖掘我的能力。”

  除了切尔西,波尔图也极有可能得到莫伦特斯,因为佩雷斯仍在与葡萄牙人谈判,希望引进卡瓦略。而卖出大部分明星的波尔图当然也不想实力受到太大损害,所以该俱乐部主席平托就此提出条件:把莫伦特斯当成谈判中的一部分。如今,皇马大选刚刚结束,莫伦特斯的事情在近期也会有结果,毕竟俱乐部和他本人都已经没有了互相留恋的意思。(金铁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