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训练赛捧出“黑马新援” 锋线快刀进两球技盖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还没有维埃里、卡纳瓦罗、马特拉齐等几位国脚还在休假,阿德里亚诺、萨内蒂、基利还在打美洲杯,但是在布鲁尼科训练基进行集训的国际米兰队,足可以进行分队内部教学赛了,足见蓝黑军团阵容之庞大,尽管戴维斯还没有赶来,但是贝隆、坎比亚索,库托斯、布尔迪索等新人都已经到来。

  昨天,国际米兰进行了集训以来的第一次分队对抗训练赛,尽管是一场普普通通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内部教学比赛,旦依然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布鲁尼科训练基地周围矮小的看台上坐满了人群,还有一些人站立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双方分为替补队和主力队,替补队是由几名主力后卫带着中前场的替补队员,他们披上了红色的训练背心,在这一阵容中,包括了马丁斯、库托斯、文托拉、法里诺斯、拉穆齐、帕斯夸莱、科尔多巴和波腾扎等人,阵型是4-3-3阵型;而主力队身披蓝黑间条衫,是由主力中前场队员带着替补后卫组成,这支队中包括了贝隆、雷科巴、卡隆、阿达尼等人。

  然而比赛结果令人意外,身披红衫的替补队一上来就显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相反,贝隆在主力一方尽管控球、分球拿捏得不错,但是感觉相对缓慢,雷科巴显示出了较强的冲击力,确是只开花不结果。替补一方由并不被看好的希腊快刀库托斯门前劲射先拔头筹,卡隆依靠头球将比分扳平。旦随后,拉穆齐的远射,文托拉的抢点和库托斯的突破得分最终将比分变为了4-1,这主要是由于在主力队中,用了几个青年队的后卫,使得球队的防守比较脆弱。

  从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来看,库托斯给国际米兰带来了一些惊喜,希腊人灵动的跑位,极快的启动速度,以及强有力的突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这仅仅是一场内部教学赛,如果他想要留在国际米兰而不被出租,还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这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雷科巴的心情,这么多年,胜负成败见得多了,一场教学赛并不算什么,雷科巴对于未来的一个赛季以及曼奇尼的执教表示出了很高的期许。

  “在集训伊始,我感受到了法子内心的热情,我认为现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迅速走上了跪倒,你们可以看到一些需要做的工作正在进行。戴维斯将在我们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对于任何对手而言,他都是一个他们所不愿看到的人,贝隆同样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无疑是世界级的,我们拥有在联赛和冠军杯取得好成绩的一切条件。”雷科巴说道。

  对于刚刚到来的曼奇尼,雷科巴说:“我必须承认,上赛季扎切罗尼对我是很新任的,只是由于伤病的问题,我打得不是很多,尽管那时我的状态很好。我非常高兴曼奇尼对我有着高度的评价,旦重要的是通过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他的信任,我希望我能够不再有伤病,我已经训练了10天,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这很重要,我腰感谢俱乐部、队友和球迷们对我的信任。曼奇尼希望组织技术型的球队,讲究控球,希望打出漂亮足球,我认为这对于我来说是有利的因素。现在的训练中,我们的有球训练增多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