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众将齐赞卡佩罗 斑马军团竞争激烈人人都有危机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3:32 体育周报

  塔奇纳蒂:和他合作很好奇

  卡佩罗来了,带来了泽比纳,埃莫森加盟呼声很高,有人说这支尤文的罗马氛围越来越浓。塔奇纳蒂第一个站出来反对:“只要能让球队获胜,所有人都欢迎。我效力尤文11年了,只经历了里皮和安切洛蒂两个教练,我怀着很好奇的心情去看一个新教练如何表现。很多人说卡佩罗性格不好,让人讨厌,我没这么觉得。等到我们获胜时,那些人就会闭嘴了。”塔奇纳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蒂也不走运,上赛季末受伤缺阵好几轮联赛,国家队连竞争的资格都没了,好在他目前身体不错,第一场友谊赛又进了球,还是个技术含量很高的长途奔袭远射破门,有点卡卡的风采,谁说他只是个糙哥后腰?

  费拉拉:新教练不苟言笑

  费拉拉也对罗马化尤文这种说法很反感:“那好,我们买几个那不勒斯人,让卡纳瓦罗来吧。”费拉拉和卡纳瓦罗都是那不勒斯人,夏天有时候度假都选择一个地方,两人关系很好。当然,这位37岁老将这么说玩笑成分更多,“离开那不勒斯时,我对他说来都灵吧,在都灵生活很不错,他去了帕尔玛;他离开帕尔玛时我又对他说,在都灵真的很不错,他去了国际米兰;现在我还对他这么说,看他怎么办?”

  很显然,尤文买卡纳瓦罗的可行性不太高,除非价格很便宜。而费拉拉去国家队做里皮助教的呼声很高,但他主动放弃了,“当我看到报纸上写国家队从吉拉迪诺和费拉拉重新开始时我很高兴。我给里皮打电话说我还想再踢一年球。去国家队的门开着,唯一的问题是我答应过尤文也要到他们的领导层。”对于新教练,费拉拉说道:“他的到来让我们吃惊。他是个严肃不苟言笑的人,没给我们也没向我们寻求任何建议,很少说话,倒是体能教练内里说得很多。新教练一来,所有人都有危机感,皮耶罗的危机和我是一样的。”

  泽比纳:我原以为是德尚

  从罗马自由转会后第一次亮相,泽比纳表现还可以,似乎已经从地狱般的罗马彻底解脱。“最近几年我在罗马总是被嘘,我感觉我的能力根本不能全表现出来,我被外界环境控制了,我踢球不是为自己而是为球迷。说实话,我在卡利亚里(1998-2000)踢得比在罗马好,因为在那更平静,心态很重要。现在好了,到尤文是最好的改变方式,我要看看会发生什么。”上赛季表现神勇刚刚被球迷接受,泽比纳就选择逃避,看来4年的罗马生活真让他厌倦了。又碰到卡佩罗,他连连解释不是说好的,“我转会和他一点关系没有!我来时以为教练会是德尚。”(庆 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