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官方证实引进新杀手 安帅心中"最佳强援"将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万顿价格上最接受得了,托蒂实力最强,克雷斯波是最佳选择。”这是两个月前,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及几名可能收购的前锋,事情过去了两个月,中间发生了很多变化,切万顿已经不是三人当中最便宜的(何况乌拉圭人几乎已经去了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AC米兰可以零价得到克雷斯波,在这样的情况下,安切洛蒂的倾向是非常明显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米兰体育报》称,在当地时间周一,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与AC米兰高层在米兰有一次关键性的会谈。会谈的内容和进程不得而知,然而在会谈之后,AC米兰的态度变了,从过去的遮遮掩掩声称“转会计划已经结束”,终于到现在承认有可能引进克雷斯波。

  “克雷斯波是一件‘奢侈品’,”加利亚尼说,“但是对于一名两年中拿下了所有冠军的教练的建议,我必须听从,如果克雷斯波是唯一能够令安切洛蒂满意的收购的话,我们会令他满意。”

  加利亚尼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这番话的,“安切洛蒂向我保证,克雷斯波不会打破球队的平衡,”加利亚尼说,“几乎是每一天,我都向安切洛蒂反问同样的问题:‘你真的保证你想要买进的人就是克雷斯波吗?’众所周知,无论是做为一个球员还是做为一个人,他都是值得信赖的,当他还是在为我们的对手效力的时候,就表现出了他的实力。”

  布拉伊达在AC米兰官方网站的话说得则更为明确:“今天夏天我们引进了一位出色的后卫斯塔姆,一位全能的中场多拉苏,我们非常满意,因为我们想要的目标都达到了,现在,我们将积蓄寻找能够增强我们前锋线实力的球员,克雷斯波有可能加盟,但是一切都正在谈判当中,不排除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对于克雷斯波而言,无论从俱乐部还是主教练的角度来讲,都非常欣赏他,他根本无需给我们他的履历,无论如何,如果他到来,将是以租借再加上随后一年的优先购买权的形势。”

  谈及托蒂,布拉伊达表示AC米兰已经放弃了引进的打算:“托蒂是一个梦想,我们做了我们所能作的工作,我不认为可能会带来什么不同的东西。”

  对于克雷斯波即将到来,AC米兰队内也是持欢迎的态度,可能因为阿根廷人的到来位置受到冲击的托马森都表示:“克雷斯波是一个伟大的射手,他的到来会增强球队的实力,我当然欢迎。”

  在切尔西方面,尽管克雷斯波已经开始随队进行赛季前的训练,但是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希望他既来之,则安之,如果三心二意,不如选择离开,还可以为德罗巴腾出地方。”目前,克雷斯波加盟AC米兰的最大障碍就是工资,切尔西上赛季给他年薪开到了500万欧元,现在阿布也后悔了,如果克雷斯波接受降薪,加盟AC米兰的路将豁然开朗。

  “前年我跟随拉齐奥开始赛季前集训,后来去了国际米兰;去年我跟随国际米兰集训,但是去了切尔西;世事难料,谁知道呢?”请记住克雷斯波这段耐人寻味的话,这也许是一个征召,一个先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