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六大新援星级评定 蓝黑军苦觅多年终得五星级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瓦利、坎比亚索、贝隆、布尔迪索、库托斯、戴维斯国际米兰无疑是这个夏天意甲转会市场上最疯狂的球队,尽管引进了两名巨星级球员,四名实力型球员,但国际米兰只是花了500万欧元(引进布尔迪索),在这六名球员当中,谁将成为国际米兰的“关键人物”呢?

  法瓦利★★★★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无论如何,拉齐奥的队长将在国际米兰扮演主力的位置,他也是六个人当中唯一在加盟之后就被确定为主力的球员。法瓦利的实力和经验勿庸置疑,困扰了国际米兰一个赛季的左路顽疾将在本赛季得到根治。除了能够打左边后卫之外,法瓦利还能够打右后卫、三后卫中的盯人中卫,是一位难能可贵的多面手。

  布尔迪索★★★★

  这位身高1米83的后卫防守能力强,技术全面,同样能够打后卫线上的任何位置,法切蒂对于他寄予了厚望,他也是国际米兰唯一花钱买入的一位新援。尽管国际米兰中后卫位置上人才济济,但是凭借布尔迪索的实力,依然有望在其中谋得一席之地,更为重要的是,布尔迪索年仅23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就像当年初到罗马时的萨穆埃尔一样。

  坎比亚索★★★

  由于戴维斯和贝隆的到来,坎比亚索即使离开皇马到国际米兰,也仍然难逃替补的命运,不过在国际米兰他的地位相对重要一些,他将是队中的主力替补,坎比亚索防守能力强,技术全面,视野开阔,在赛季中段联赛、冠军杯一起打时,他也许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坎比亚索也只有24岁,还有提升的空间,而贝隆29岁,戴维斯31岁了,他可以等待。

  贝隆★★★★★

  如果能够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贝隆绝对可以成为国际米兰中场寻觅多年的灵魂人物。曼奇尼的4-4-2阵型与库珀的4-4-2是不同的,库珀一直需要两名后腰,以致于擅长打中路的埃姆雷被长期挤在左路,而曼奇尼甚至曾经用过菲奥雷和斯坦科维奇这样偏重进攻的两名选手搭档中路,当年贝隆被库珀拒绝,是因为4-4-2,而曼奇尼引进贝隆,也是因为4-4-2,贝隆肯定将在中路得到一个位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贝隆在英超表现不佳,但是他才29岁,之所以近年状态不佳,更可能是因为不适应英超的踢法和节奏,而不是开始走下坡路,如果能够找回当年在意甲的感觉和状态,贝隆将是国际米兰复苏的关键。

  库托斯★★

  在人才济济的国际米兰锋线,库托斯可能很难打上主力,也许他会给国际米兰带来一个惊喜,但是这样的可能性很小。国际米兰更有可能把他转租到其他球队观察一下。

  戴维斯★★★

  单从实力上来看,戴维斯与贝隆一样,是属于五星级,但是在有了扎内蒂的情况下,引进戴维斯多少有些画蛇添足。与扎内蒂相比,戴维斯实力是要强一些,但是年龄也大了4岁,尽管与国际米兰签了3年的合同,但戴维斯并不是蓝黑军团的未来。从戴维斯在加盟之前脚踩四条船,狮子大开口,与扎内蒂不同,后者有着蓝黑的血液,而前者与国际米兰的纽带只是金钱。然而遗憾的是,戴维斯的到来很可能把更值得信任的扎内蒂挤到替补席上,而以荷兰人的脾气,在更衣室不知道还会带来多少麻烦?(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