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东道主“窝里斗” 秘鲁国家队获胜却遭媒体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7:07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尽管秘鲁在美洲杯的头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俗,但是国家队和秘鲁媒体的关系却依然像以前一样糟糕,在首场比赛巴拉西奥斯发出“让那些不信任的人闭嘴”的宣言后,7月9日,秘鲁3比1战胜委内瑞拉后的记者发布会上,全体秘鲁媒体一起退席,将国家队晾在了一边。

  事情恶化的原因是秘鲁媒体认为国脚莱沃西奥公开侮辱他们,同时还以非常恶劣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态度拒绝接受采访。7月9日,法尔范和秘鲁的助理教练塞加拉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时,所有秘鲁记者一起离开以示抗议。他们的这种做法不仅仅是抗议莱沃西奥的第一次举动。上周五,莱沃西奥已经就自己的态度问题向外国媒体发表公开信表示道歉,但就是没有理会本国媒体,这让本国媒体更加恼火。

  莱沃西奥是这样解释自己当日恶劣行为的原因。“我请求得到媒体的原谅。昨天(7月8日)很多记者将我拦住要对我进行采访,我非常粗暴地拒绝了他们的请求并出言指责他们。那是因为那时候我刚刚得到我父亲生病的消息,他的情况非常糟糕,这使我心烦意乱,而记者纠缠不休的围堵让我很愤怒,所以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我希望这件事情就此过去,以后我们依然要继续工作,大家也要继续合作。”

  莱沃西奥的态度使他得到了国外记者的原谅,但秘鲁国家队和国内媒体的矛盾却进一步加深,事实上这是一个由来已久的问题,自从奥杜奥里上任之后,由于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因此秘鲁媒体和国家队的关系一直非常糟糕。周六的新闻发布会,奥杜奥里根本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除了国内记者退席外,国外媒体和球员之间也被一道绳子拦开,共有80名警察在两方之间严阵以待,气氛实在是非常紧张。

  秘鲁媒体一不做二不休,在9日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通知每一位国内体育媒体的同行一起封杀国家队,甚至上告到2006世界杯组委会,要求调查此事。

  本届美洲杯主席伍德曼祈求美洲杯能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去。“大家都应该团结,不要夸大事实,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但不要揪住不放。”2006世界杯组委会则表示将展开调查,不过负责人西亚卡里尼也希望媒体和球队能团结,同时强调莱沃西奥的行为可能是因为“他父亲的事情让他比平时更容易暴躁,重要的是承认错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