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重见“魔术脚”复活 昔日英超助攻王找回灵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6:57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在经历了首场小组赛的糟糕表现后,索拉诺在第二场小组赛中重新找回了美洲人的灵性,他在比赛中用一个进球加一次助攻帮助秘鲁3比1战胜委内瑞拉。更重要的是,在皮萨罗因伤将缺席后面的比赛的时候,索拉诺显示出了充分的破门能力。

  虽然小将法尔范在第34分钟就为秘鲁首开纪录,但本场比赛秘鲁的优势并不像第一场那样明显,委内瑞拉也经常可以组织起像样的进攻,一直到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比尔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切斯在左路形成突破后传中,此时索拉诺本是侧对球门,但是他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灵活性迅速转身,左脚一让,在离门大约12米的地方用右脚怒射,皮球从两名委内瑞拉后卫之间穿过,委内瑞拉门将安海鲁克西尽管奋力扑救,但无奈皮球速度太快,直飞网底,2比0。

  进球固然精彩,但随后的助攻也反应出索拉诺敏锐的观察力,第72分钟,索拉诺在右路漂亮的盘过两名对方防守球员后被放倒,秘鲁获得任意球,索拉诺准确地将皮球送到后门柱,球的高度和位置极佳,委内瑞拉的罗哈斯和伦顿都没有顶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阿加谢代鱼跃将皮球轻松送入网内,彻底击碎了委内瑞拉人扳平的梦想。

  比赛中,秘鲁的皮萨罗和委内瑞拉的比达利双双被罚下。不过奥杜奥里对结局依然很满意,“我认为我们这场比赛比同玻利维亚的那一场压力要小一些,大家的心态都很放松,因为我们踢得很流畅,我相信后面的比赛我们将获得更好的胜利,球员们头脑清楚,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

  对于闹的沸沸扬扬的媒体封杀事件,索拉诺希望大家能够在美洲杯这种非常时刻团结起来,“我想说,双方都把事情搞得混淆不清,这本来也不算什么大事,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保证国家队和整个大赛的水平。球员都是值得尊敬的,一般情况下,他们不可能故意去攻击记者。当然我不是为球员们辩解什么,他们都是成人,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每个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秘鲁出场阵容(451):伊瓦涅斯/莱沃西奥、阿加谢代、比尔切斯、哈约/萨拉斯、索拉诺(79’索多)、门多萨、法尔范、巴拉西奥斯(85’西乌尔里萨)/皮萨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