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万人观看范尼大婚 荷兰射手王婚礼引来“飞鱼”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4:41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泉鹿特丹报道四年前欧洲杯结束后24岁的克鲁伊维特结婚了,现在,28岁的范尼在欧洲杯后也决定成家了。时间是7月10日,地点是家乡荷芬,新娘叫里奥婷·斯拉兹。

  小镇荷芬位于邓伯施和奥斯之间,前者是范尼效力的第一个职业俱乐部所在地,而奥斯则是范尼出生的地方。之所以把婚礼放在荷芬是因为两位新人都是在这里长大的。范尼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与新娘里奥婷自幼相识,可谓青梅竹马,里奥婷学的是财经,为人非常低调,范尼在曼联时她就来到曼彻斯特陪伴他。出没于厨房是她不多的爱好之一,范尼经常在饭后和里奥婷一起聊天、看电视,对他来说,这样的平淡生活一直让他感到非常满足。为了不被骚扰,范尼花费10万英镑,把教堂守护得密不透风,尽管有一个球迷专门建立了一个范尼婚礼的网站,但除了被允许发布一些照片外,教堂内的山盟海誓根本不可能被记者和球迷看到。

  10日上午,当地居民和范尼的球迷早早地把教堂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一些小球迷还爬到了一个酒吧的屋顶上观看盛况。负责保安的工作人员估计,前来观看范尼婚礼的球迷有2500到3000人,而荷芬的居民也不过5000人。荷芬的市政发言人表示,他们也没有预料到会有这么多的球迷赶到这里,尤其是在荷兰队欧洲杯表现不佳的背景下。

  中午12点30分,婚礼在荷芬的帕罗切教堂准时开始。到场祝贺的嘉宾也是星光灿烂,这包括了刚刚辞职的前荷兰队助理教练范哈内亨,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国家队队友马凯、斯塔姆、博斯维尔特以及前埃因霍温队友布鲁金克都携妻子前来道喜,范尼最要好的朋友“荷兰飞鱼”霍根班德也出现在了现场。

  这些嘉宾亮相之后,一辆装点了白玫瑰的老式劳斯莱斯将新娘送到了教堂,下车后里奥婷·斯拉兹一袭白色婚纱显得楚楚动人,身旁的范尼一身米色西装也是神采奕奕,两人携手走进了教堂。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