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秘鲁杀手付出惨重代价 皮萨罗重伤无缘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3:5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首场比赛中惊心动魄地战平玻利维亚后,秘鲁人在与委内瑞拉的关键较量中终于没有再让主场观众揪心,以3比1轻取对手。

  本场比赛里,秘鲁球员在场上踢得很是放松。当法尔范在第33分钟捡漏打破僵局后,秘鲁队已经“一切尽在掌握”。而这位年轻气盛的小将也因进球后忍不住激动地脱衣庆祝而领到黄牌。他也因此成为首位因触犯“脱衣戒律”而染黄的球员,尽管当时他里面还穿着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一件背心。不过,这样的插曲并未打乱秘鲁队已经找到的进攻节奏,索拉诺和阿卡西埃特此后的进球完全是全队越踢越顺脚的必然结果。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秘鲁暂积4分,晋级基本无忧。

  不过,伴随着球队成绩OK而来的是核心球员、队长皮萨罗的因伤出局。10日,秘鲁队队医正式向媒体宣布,皮萨罗在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中被撞成脑震荡,“这是一次恐怖的减员,他(指皮萨罗)将无法参加本届美洲杯余下的赛事。”

  比赛中,皮萨罗曾为争抢皮球与委内瑞拉中卫西切罗狠狠地撞到了一起。他当时并未立刻有异样感觉,而是继续参加比赛,直到自己因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赛后,皮萨罗找到队医表示自己头痛难忍。而他随即便被送往当地一家私人诊所进行X光检查。“很不幸,我们发现他的颞骨(太阳穴附近)骨折并有轻微的凹陷,虽然并未伴有出血,但却有大面积脑水肿出现。”秘鲁队医向记者告之了检查结果。

  此外,医生还表示这位秘鲁当家球星在遭此撞击后并未出现精神紊乱或丧失平衡感,只是感到恶心,但最终并没有呕吐。虽然这一事故的消极影响不言而喻,但万幸的是皮萨罗脑中未有出血现象,而在比赛后第二天上午,他表示自己颞骨的疼痛已经有所减轻了。不过,皮萨罗要想重返赛场至少还要等上一个月的时间。

  作为这起事故的“肇事者”,委内瑞拉中卫西切罗目前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10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对“受害者”表示了歉意:“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现在只能祝愿他早日康复。伤人不是我的风格,这是我第一次让别人受伤。但我不是故意的,这只是比赛的问题。”

  皮萨罗被“撞”出美洲杯后,他的东家拜仁慕尼黑立刻致电询问病情,不过由于病情的进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他是否返回欧洲进行治疗还没有确定。这次的意外也让秘鲁队主帅奥图奥里十分苦恼。除了失去主力前锋的重大损失以外,他们还无法临时征召球员顶替伤号,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只有在门将因伤提前退出赛事时国家队才能够为此招入替补。

  不过,这还不是唯一让奥图奥里皱眉的事情。近来,秘鲁一家名为《Aja》的小报在头版披露说,与玻利维亚比赛前一天晚上,索拉诺和雷博西奥喝得东倒西歪地回到了国家队集训地。这则不实新闻让奥图奥里一气之下取消了计划中的新闻发布会,而秘鲁队的新闻官扎穆迪奥还于9日表示,全体队员正在起草一份将由主帅签名的公告,他们想借此宣布与新闻界的关系完全破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