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畅快大胜带来夺冠雄心 卡佩罗:我们要击败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3:5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六(7月10日),卡佩罗的尤文图斯处子秀取得了一个完美的结果,在与集训地一支选拔队的热身赛中,教练席上的卡佩罗看着自己的球员4比0轻松战胜对手。在卡佩罗的身后,尤文图斯的几位当家领导人以及2000多名尤文图斯球迷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

  由于刚代表国家队打完欧洲杯的球员还在休假,卡佩罗这次排出的基本是替补阵容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一个简单的442阵型,新人泽比纳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卡波在左前卫位置上也表现不错。不过令卡佩罗印象深刻的还是9号前锋米科利。

  在这场热身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就表扬了训练中表现出色的米科利,“我们拥有一些球员,他们的DNA中保留着其他人所没有的天赋。不过这是训练场上表现出来的,我们要到正式比赛中去检验。”米科利果然不负卡佩罗的期望,在这场热身赛中梅开二度,还倒勾击中过门柱。另两个进球分别来自年轻的中场奥利维拉以及塔奇纳迪。

  米科利给了卡佩罗一个很好的见面礼,他说:“我和主教练之间互相拥有信任这就足够了。”同时,卡佩罗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了对其他几位前锋的期望,“特雷泽盖就是我在转会市场中的第一个收获,迪瓦约绝对不会被卖出,而皮耶罗是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他。”

  卡佩罗在肯定自己的几位锋将的同时也表示了自己对转会市场的看法,“我认为尤文图斯的进攻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进球以前不成问题(上赛季打进42球),尤文图斯需要改进的是防守方面。另外,我希望在一旦多人受伤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在后防线上排出3人后防。”在尤文图斯积极准备收购吉拉迪诺和埃莫森等进攻球员时,卡佩罗的话也许是一种变相的谏言。

  在谈到下赛季目标时,卡佩罗很明确,“我们要击败米兰,这支球队实在是太强大了。而且他们还保持了相当的稳定,在转会市场上处理得非常出色,买的球员又少又精。”对于自己的打法,卡佩罗很明确地表示了要以成绩为第一选择,“当你们问我成绩是不是最重要的时候,我只能回答成绩是我唯一关心的。当初埃雷拉的足球哲学也就是是否漂亮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皮球滚过门线。在欧洲杯上我们也看到了各种足球哲学的碰撞,结果也很清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