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齐奥失去的不止是教练 大厦将倾彻底沦为二流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3: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主教练曼奇尼走了,他的班底全去了国米,而接替曼乔的人,现在还决定不下来,这就是可怜的拉齐奥。卡隆、阿达尼、埃利亚库、波滕扎,这就是国米给拉齐奥的选择对象,但在拉齐奥被确认能存活前,这也决定不下来。

  “卡隆可以去拉齐奥,我们给了他们一周时间,但球员需要经济上的保证。”在法切蒂撇着嘴说卡隆可以去拉齐奥之后,卡隆的经纪人发表了如上的声明。卡隆绝不放弃135万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欧元的纯年薪,拿不出这么多钱的拉齐奥,只能找国米帮忙。阿达尼、埃利亚库和波滕扎几乎也有同样的问题,而拉齐奥能提供给国米的,除了萨塞尔之外,还有球员加工(共同引进年轻球员后,先放在拉齐奥锻炼,成才后再输入给国米)。

  在一线队,桑普对阿尔贝蒂尼有兴趣,前AC米兰中场核心和小因扎吉、内格罗一起,还让佛罗伦萨感兴趣。有口头协议,但还没签字的佩鲁济(很显然是拉齐奥拖延了)似乎在和罗马接洽。还不知道主帅是谁,拉齐奥却公布了夏季集训的时间和地点,还有去日本仙台打三场热身赛的名单。特拉帕托尼在2002年世界杯的集结地给人不吉利的感觉,而参加友谊赛的球员名单,比起已经不再是豪门的上两个赛季,更加惨不忍睹。就在对拉齐奥感兴趣的商人和掌握拉齐奥命运的银行还在商议如何改组俱乐部时,他们似乎忘记了备战新赛季也需要时间,而存活下来的俱乐部还要为保意甲位置而战。

  更有象征意义的,还是12名11-12岁的小球员的“叛逃”,他们直接去了特里戈里亚--罗马的训练基地。也许有人说十一二岁的小孩不重要,但如果大家知道迪瓦约、迪卡尼奥、平济,特别是内斯塔也是那出来的,还会这么想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