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柏林赫塔后卫陷入大麻烦 雷默治病惹来禁药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3:31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柏林报道 上赛季霉运不断的柏林赫塔后卫雷默又遭打击,前两天德国足协公布了他上赛季第33轮对慕尼黑1860赛后抽查药检结果,他被查出服用了一种含有倍他米松(Glukokortikosteriod Betametason)的药,这种药属于禁药范畴。今年5月他由于颔骨受伤并有耳痛症状而去看耳鼻喉科医生,为了止痛,医生给他开了这种药,但雷默并未及时通知足协,5月15日比赛当天他被抽查药检,足协现在决定处以他禁赛9场的处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上赛季雷默的表现直线滑坡,特别是在后半赛季,在队伍中丢掉了主力位置,代表德国队进军葡萄牙的希望也泡了汤,“这个赛季我真是碰上了鬼。”雷默一直到6月份才将服用这种药品的事情告诉赫塔俱乐部,赫塔6月8日才把此事通报足协,赫塔俱乐部总经理迪特·赫内斯说:“我大吃一惊,我首先想到的是,我们不要因为这事而降级。”当然,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对慕尼黑1860比赛的结果不会被宣布无效,因为这只是办事程序错误,雷默没有及时通报,

  禁药事件引得迪特·赫内斯反应强烈:“我们通报了我们的律师,我们董事会几位成员还要坐下来讨论,再决定怎么处理此事。”听这话的气势,赫塔有开除雷默的意思,“我们保留采取一切措施的权利。”迪特·赫内斯很气愤地说:“雷默不是18岁的小球员,而是一位久经考验的老国脚。”

  雷默也为之动用了律师,他说:“事情会有一个处理结果,但我根本不担心我会被开除。”他的经纪人诺伊鲍尔为此与迪特·赫内斯通了几个小时的电话讨论怎么处罚,诺伊鲍尔提出一个方案:罚款7.5万欧元,即雷默一个月的基本工资。上周日双方谈判后最终决定,雷默还是留下,但要被俱乐部罚款32万欧元,这几乎相当于他4个月的工资,创造了德甲俱乐部的罚款纪录。迪特·赫内斯希望雷默能吸取教训,好好反思自己的错误。

  两个月前,乙级联赛奥尔队一名叫延德罗塞克的球员也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和雷默情况相同,他被禁赛6场。在他们两人之前,德国足坛已查出有11位球员服用禁药,9位球员受过禁赛处分,最近受过处罚的要数波鸿的喀麦隆后卫卡拉了,他被禁赛3场。德国第一个因为服药被禁赛的是波鸿队的前锋罗兰·沃尔法特,这名曾2次入选德国队的前锋因为在1995年2月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品,被禁赛8周。

  第二起事件发生在1998年,凯泽斯劳滕的捷克门将考巴被禁赛4周,他是因为为了治疗软组织损伤而误服了类固醇类的药物。被处罚最严厉的是纽伦堡队的托马斯·齐默尔,1999年9月他查出服用禁药,被停赛9个月。最年轻的是亚琛队的法国球员丹尼尔·戈麦斯,他去年被处罚时仅24岁。另外波鸿队的托马斯·恩斯特和柏林网球队的科尔内利尤斯两人没被禁赛,因为他们是无意中吃错了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