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转会市场绝非豪门 没钱难办事温格比较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5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英超新帅穆里尼奥、贝尼特斯和桑蒂尼风风光光履新,上赛季率领阿森纳队不败夺冠的外籍主帅元老温格却多少有一点落寞。虽然他拒绝了德国足协的执教邀约,但最近的一些烦心事让他有点军心不稳。

  德国人邀请温格是因为他出生在阿尔萨斯这块德法历史上的必争之地,当地有很强的德国文化氛围,温格本人精通德语。温格承认在欧洲杯期间曾与贝肯鲍尔在里斯本有过非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正式会晤,但他并不准备离开阿森纳:“我和阿森纳的合同要到2005年才结束,我会尊重合约。我们的新赛季还有4周就要开始,俱乐部也不会放我走。”

  不过,周薪5万英镑的温格也说了一句让海布里警惕起来的话:“我会在10月时决定下一步的方案。目前来说,我不是自由身,不可能去其他地方执教。”这是说10月之后他可能会离开吗?阿森纳董事会将于周四召开新赛季会议,主席希尔伍德已经驳斥了流言:“温格对阿森纳的忠诚毋庸置疑。他在我们建设新球场的计划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希望看到新球场建成。他希望帮助球队变得更强,这就是我为什么坚信他会在这里待很多年的原因。”

  但问题在于,温格现在越来越觉得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不如切尔西和曼联。温格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说:“现在有两个转会市场,切尔西转会市场,而切尔西之外其他球队的转会市场。对于切尔西来说,一切好像没有限制。我在这个夏天不会有什么大手笔买卖,因为我不是切尔西主帅,我没有切尔西拥有的资源。”

  阿森纳在冬天花费1500多万英镑购买了雷耶斯,当时温格就表示这已经基本用光了他的夏季转会经费。在赛季末,阿森纳又以500万英镑谈妥了荷兰小将范佩西的转会。而转会季开始后,尽管温格亲临葡萄牙观看欧洲杯,但球队却没有什么大动作,连一个塞尔塔替补门将都至今没有入手。而切尔西和曼联却不断爆出与鲁尼等大牌的绯闻,这多少让温格有一点尴尬。

  更让温格不快的是球员不听话:巴西球员埃杜首当其冲。当温格得知埃杜本有可能拒绝到秘鲁参加美洲杯却没有这么做,而同队的吉尔伯托却选择休息时,不禁雷霆大怒。一个巴西足协人士说:“埃杜知道温格在发现他本可以不参加美洲杯后很恼火。”为此埃杜不得不表态:“英超的比赛现在在巴西电视直播了,这有助于我入选巴西国家队。我热爱英格兰文化,我不断地在学到很多东西。我希望留在阿森纳,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些会谈,回到英格兰后我们会继续进行续约谈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