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弗顿天才少年心属豪门 就算队长袖标也难留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5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鲁尼在欧洲杯脚部受伤后打上的石膏已经于周末除下,但他下赛季究竟去哪踢球却依然像被裹在石膏里一样是个悬念。埃弗顿自以为开出了一个“超级合同”,但鲁尼的经纪人却在两天之后才施施然和俱乐部开始“初步谈判”,而且据传言双方的谈判已经宣告破裂。

  除了提出5万英镑的周薪之外,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甚至表示,他希望18岁的鲁尼能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够成为埃弗顿的队长:“如果我能够让鲁尼成为队长,对他来说那将是一件有特殊意义的事情。或许不是今天,但在明年或者后年,在他20岁时他将肯定拿到队长袖标。马德里竞技的托雷斯是欧洲最优秀的年轻前锋之一,很多人在谈论他离队的事情,他也有很多次机会,但他都拒绝了?为什么?因为马竞是他的俱乐部,他才20岁就已经是队长了。为什么鲁尼不能在20岁时当埃弗顿队长呢?”

  莫耶斯对媒体说:“告诉我,有什么理由能够让我放弃欧洲最佳年轻球员?我会为了把他留在古迪逊公园战斗到底,我不会轻言放弃。由于鲁尼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国家资产,几乎所有人都在谈论他该干些什么,我听说了一些所谓的专家建议我们卖掉他,重建球队,但我们希望鲁尼在这里继续成长。人人都说世界就在他脚下,那他为什么不再等一等?”

  莫耶斯还表示,他希望鲁尼学习杰拉德的榜样,继续留在利物浦,至少给埃弗顿一个机会:“我们今年夏天没买什么人,这让球迷失望,但如果鲁尼能够留下,那所有人都会高兴地跳起来,这里每周的球票都会销售一空。所有的不确定因素只需鲁尼吐一个字就可以烟消云散。”

  但或许是莫耶斯表示下赛季他有可能继续让鲁尼当替补,或许是已经和俱乐部决裂的拉津斯基告诫鲁尼离开这个保级俱乐部,鲁尼并没有被埃弗顿的邀约所打动。他的经纪人发出一封信件,要求查看俱乐部过去一年的财务状况,目的是看看俱乐部“能否负担得起”5万英镑周薪,有没有为了球队未来建设而准备的资金。这让俱乐部非常恼火,一个官员说:“鲁尼又不是收购俱乐部,凭什么看这些机密材料?”

  《每日镜报》甚至说,鲁尼方面没有进一步安排谈判的计划。报道援引一个俱乐部高官的话说:“我们很震惊,因为我们确信:如果我们能够给鲁尼这个年纪的球员一份周薪5万的合同,他会立即接受。”

  但前英格兰著名球星维尼·琼斯直截了当地说:“5万算什么?鲁尼拿10万都不多。”而远在异国养病的马拉多纳也被请了出来,这个本身就是艺术品的阿根廷人说鲁尼“和我有一点像”。这或许是鲁尼如此自信的原因。

  鲁尼也不愁没地方去。尽管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和首席执行官吉尔已经表示红魔无意引进鲁尼,但著名的网上拍卖站点“电子港湾”上已经出现了一件有鲁尼签名的曼联球衣。而穆里尼奥虽然不认为鲁尼会到切尔西来,但私下的谈判据说并没有终止。

  更重要的是皇马现在也加入了战团。正在竞选连任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向外放风说:如果他连任,将通过与鲁尼私交甚笃的贝克汉姆作为桥梁,来拉拢鲁尼。弗洛伦蒂诺甚至说:“如果我们的新主教练卡马乔告诉我他喜欢鲁尼,我会尽最大可能签入他。”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