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今日开爆冷门 墨西哥队任意球射杀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开赛至今一直波澜不惊的美洲杯足球赛终于爆出了冷门。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B组第2轮比赛中,阿根廷队以0比1不敌墨西哥队,莫拉莱斯非常漂亮的任意球帮助墨西哥取胜。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乌拉圭队则以2比1战胜厄瓜多尔队。

  在经历了痛快淋漓的“屠杀”厄瓜多尔队之后,阿根廷发挥不稳定的问题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再次爆发。球员们努力了,但却失去了方向。负于墨西哥队让人想起了阿根廷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队在两年前的韩日世界杯赛小组赛中负于瑞典队的那场比赛。同样是任意球破门,同样是稳守反击,甚至比赛结果都没有发生变化。唯一的不同就是现在阿根廷队还活着,而两年前的那一次则阿根廷队则收拾包裹回家了。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墨西哥队阿雷拉诺带球突破赢得前场直接任意球,莫拉莱斯射球门入左上角,攻入全场惟一的入球。此后墨西哥队凭借着顽强坚固的防守,将1比0的领先优势保持至终场。

  从6比1到0比1,短短3天之内阿根廷队从巅峰降到谷底。看得出,现在的阿根廷队远没有达到理想状态。首先在巴蒂斯图塔退出国家队之后,阿根廷队在锋线上一直缺少一个强力中锋。这一缺陷因克雷斯波的缺席显得更加突出,虽然身高1.69米的“兔子”萨维奥拉在首役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一旦面对防守更为成熟的墨西哥队后防线,萨维奥拉的头球缺陷便成为致命伤。再加上昨天索林和小德尔加多在边路发挥一般,未能给予萨维奥拉更多的支持,使得“兔子”难有发挥。

  在两个边路不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下,阿根廷队中场核心达历桑德罗负责的中路也未能撕开墨西哥队的防线。“大头”除了有限的几次在墨西哥队禁区边缘的传球分球,全场犹如消失了一样,这与他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大相径庭。阿根廷队的前场运转就此彻底失灵,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输给墨西哥队之后,阿根廷队从小组第1沦落到第3,下一战他们将迎来强硬的对手乌拉圭队,而墨西哥则将对付出线几已无望的弱旅厄瓜多尔队。    陆兴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