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签来巴西“妖人”也要转租 巴萨引援目标转向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53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7月9日晚上,刚刚从维戈城返回巴塞罗那的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还没有来得及洗去风尘,就兴奋地召集记者到诺坎普的新闻发布会厅召开记者招待会。在会上,贝吉里斯坦高兴地宣布,巴萨刚刚完成了本赛季第五个转会工作,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塞尔塔的巴西左后卫西尔维尼奥。巴萨为西尔维尼奥支付了120万欧元的转会费,根据巴西人的表现转会费最高可以升到250万欧元。而俱乐部与西尔维尼奥签订的球员合同为期两年,如果他在两年中表现出色,则可以再续约两年。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西尔维尼奥的加入将使里杰卡尔德两翼齐飞的立体进攻体系彻底完善,巴萨左路存在的攻防问题也可以得到有效的解决。西尔维尼奥的加盟还可以彻底解放范布隆克霍斯特。由于戴维斯已经加盟了国际米兰,里杰卡尔德正在酝酿将范布隆克霍斯特推上中场,让他顶替戴维斯的位置。

  用120万欧元购入西尔维尼奥,巴萨占了一个大便宜,他们利用塞尔塔急于还债的心理将转会费压得很低,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逼迫塞尔塔主席戈麦斯就范。不过,由于西尔维尼奥目前还是巴西国籍,因此他的到来让巴萨的非欧盟球员数目上升到了五名,所以巴萨在与西尔维尼奥签订的球员合同中规定,他必须在赛季开始之前拿到欧盟护照,否则就只能自愿被租借到其他球队。

  虽然巴萨高层并没有明确表示放弃寻找进攻球员,但从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举动来看,俱乐部买人的动向已经明显向后防线转变。现在俱乐部的第一要义是买入一名中卫,而曾被皇马拒绝的萨拉戈萨中卫米利多是他们的第一选择。巴萨原本的打算是用萨维奥拉与米利多进行租借交换,但由于萨维奥拉的薪水是米利多的4倍还要多,因此萨拉戈萨根本养不起“兔子”。恰好在这个时候,法比亚诺在上周四巴西与智利比赛前向巴西足协的官员表示,自己下赛季一定不会继续为桑托斯效力,他一定要穿上巴萨的红蓝球衣。法比亚诺的自动投诚让巴萨找到了一条用前锋换后卫的新路:签入法比亚诺,然后将他租借给萨拉戈萨,以换取米利多。法比亚诺与米利多的薪水相仿,萨拉戈萨完全能养得起他。不过如此一来,巴萨第二个“9号”的计划就要落空了。幸好在美洲杯上萨维奥拉刚刚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在与厄瓜多尔比赛中打入的三个进球让巴萨高层决心将他留在诺坎普,“兔子”也因此成为下赛季最有可能一起与拉尔森轮换上场的前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