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莫森受困转会逼出抑郁症? 罗马尤文谈判接近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4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正处于尤文和罗马争夺焦点中的埃莫森终于“抵抗”不住了。上星期五他给罗马发了一份医生的诊断书,证明他现在的精神处于抑郁状态,不能按时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并没有接受巴西人的书面申请,而是希望他本人来俱乐部接受心理医生的再次诊断。

  按照埃莫森的说法,他现在精神抑郁的源头就是罗马和尤文对他的争夺。由于和尤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文定下了一个协议,埃莫森几乎遭到了全罗马球迷的反对,再加上俱乐部之间的铁腕谈判政策,他已经焦头烂额。这种情况下,他的身体状况和心理状态不允许他参加罗马13日开始的集训。

  埃莫森的此举无疑是给处于多事之秋的罗马来了一个沉重一击,卡佩罗、萨穆埃尔刚刚离去,埃莫森又来了这么一手,巴尔迪尼当然不会答应。“埃莫森(和罗马的合同2005年6月到期)接到了13日开始集训的通知,他必须到场。”罗马总经理在接受《体育网》电台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说。至于巴西人的医疗诊断书,巴尔迪尼并不以为然,言外之意,他把这份诊断当成了一个借口:“这只是他们口中说的精神抑郁症。”不排除罗马邀请另外一名他们信得过的心理医生对埃莫森重新进行检查的可能性。埃莫森并不是第一个患上精神抑郁症的球员,这种情况在最近几年中很是常见,像拜仁球员代斯勒、巴西射手贾德尔以及加斯科因(由于过度饮酒)都有过类似的问题,克雷斯波缺席切尔西首日集训没提什么抑郁症。当然,无法阻止很多人会如此想象:埃莫森只是找了一个借口来拒绝罗马而已。

  这一事件让埃莫森和罗马的决裂更加公开化了。此前巴尔迪尼在接受另外一家电台采访时就已经表示了对埃莫森和尤文的协议的态度,似乎巴西人的转会问题就此得到了解决。然而,在10日上午的电台访谈中,巴尔迪尼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只有在他的合同明年到期之后,我们才会把他卖掉。”原因就在于尤文给罗马开出的筹码并不让人满意,森西的开价在18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而莫吉的报价则远远不到这一数字。而且,“老妇人”提出在交易中加入马雷斯卡的条件也为罗马所不能接受,巴尔迪尼只想要布拉西。早在6月1日,埃莫森就透露他和尤文定下了一个协议,后者将和他签订5年合同,年薪450万欧元。在其工资被拖欠了4个月之后,埃莫森于一个月前正式起诉要求罗马付款。几天之后,罗马和尤文进行了接触,“老妇人”只愿意出800万欧元购买埃莫森,而皇马的开价则达到了1750万欧元。

  虽然在俱乐部内部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是埃莫森却给罗马带来了一个缓和与宿敌尤文关系的契机。卡佩罗呼吁双方需要有一个更融洽的气氛,巴尔迪尼马上做出了回应:“好啊,缓和的信号并不是从我们单方面发出的。”也就是说,罗马也愿意和尤文进行进一步的接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