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名帅比安奇为阿根廷把脉 贝尔萨排兵又受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40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与墨西哥之战,比安奇照例为墨西哥的一家电视台担任起嘉宾解说。当看到墨西哥队的莫拉雷斯打入任意球进球时,比安奇不由得惊呼了起来:“这球怎么进的?踢得简直太神了!莫拉雷斯的射门力量非常大,皮球逆风而行,门将根本就没有碰到!”。

  《号角报》说比安奇非常热爱自己的祖国,因此为墨西哥人解说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一种煎熬,他无法阐述太多倾向于阿根廷的观点。不过,他还是跟墨西哥同伴开起了玩笑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你们知道莫拉雷斯任意球踢得如此好,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墨西哥人笑着答道:“因为你是阿根廷人。”

  也许是爱国情结在鼓动,下半场比安奇一度曾认为阿根廷队至少能获得一个平局:“墨西哥人想用防守来赢得比赛,但萨内蒂、路易斯·冈萨雷斯在右路有很多的机会。”不过,下半场第37分钟,比安奇毫不客气地批评阿根廷运球的纵深度不够:“皮球总是从左路到右路就没戏了,不知道德尔加多究竟怎么了。”

  比安奇对贝尔萨的排兵布阵也提出了批评:“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用冈萨雷斯换德尔加多,或者把德尔加多放到左路上去。”当贝尔萨换上特维兹时,比安奇又评论道:“这次换人可能会产生好的结果,但也有可能会适得其反。特维兹上场能带来深度,但换下冈萨雷斯却失去了控球。”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