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狠计挖角引爆怒火 蓝黑军团被斥为“足球强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31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国米和佛罗伦萨联手从巴勒莫手中抢下了切万顿。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知道这都是莫拉蒂的主意,因为德拉瓦莱做鞋经验显然更足,对于足球,如此“恶毒”的主意肯定出自莫拉蒂:“莫拉蒂是什么人?几天前我给他打电话,要他向我解释一下他们在购买布迪索时的非正规操作行为。莫拉蒂说10分钟后打给我。我到今天还在等他电话呢。”这是赞帕里尼,在克罗地亚海湾的游艇上直接用手机接受的采访。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事实上,上周五国米和佛罗伦萨联手抢购切万顿的消息一传出,赞帕里尼就面对伦巴第大区电视台发表了“演说”。“如果球员的所有权有30%是属于经纪人的,那什么事都会发生,切万顿纯粹是从‘黑市’上被买走的!”赞帕里尼认同这不是球员的错,但他有些无奈:“他愿意去就去吧,这只说明德拉瓦莱正在向国米学习如何行事。显然,巴勒莫不适合现在这个足球,因为我不会那种流氓行为。这年头,按规则办事已经没什么好处了。”

  一提到国米,赞帕里尼就火了:球市上先后与佩罗塔、斯托维尼、巴尔扎利、楚陶斯的合同流产都是因为国米,而后布迪索又被国米抢走,最终切万顿事件导致了赞帕里尼怒火的爆发:“国米必须感到羞耻!这简直是在搞屠杀,他们是要把足球变成一个强盗的世界!是莫拉蒂选择了他的那帮合作者作出了这等事情。我要先问问国际米兰的球迷:他们那是一个文明的、正确的行为吗?”

  无疑,赞帕里尼的言论招致了国米的强烈抗议:“我们要求巴勒莫主席立刻就他的言行向我们致歉。总之,我们已经准备好通过法律手段面对赞帕里尼。”确实,国米正反复研究新闻录像,考虑是否对赞帕里尼上诉。对此,赞帕里尼并不示弱:“我很想就此罢休。但如果留在足球圈,我也只是巴勒莫的球迷,我不能让他们的梦破灭,但我们必须把某些人从足球圈中轰出去。”

  切万顿无法加盟,巴勒莫怎么办?“我们失去了一名很优秀的乌拉圭球员,我们的球迷本打算像欢迎马拉多纳那样欢迎他。不过我们也省了不少钱。现在我们需要相信法里亚斯、托尼和布旦,同时我们还要尽力买进巴罗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