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豪门新赛季阵容初现 AC米兰金牌阵比拼国米豪华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吸取过去的经验教训,尽管有欧洲杯“搅局”,但是意甲的各支强队在转会市场上还是赶早不赶晚,尽管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还都有关键人员尚未加盟,但是转会的思路和格局基本上已经定下来了,随着球队转会渐渐走向尾声,几支强队新赛季的阵容也渐渐浮出水面。

  尤文图斯:卡佩罗亮出新阵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对特尔姆的比赛中,卡佩罗排出了一个4-4-2的阵型,由于阵容不整,这场比赛,尤文图斯所上的基本上是全替补,不过几个位置值得注意。

  在四后卫当中,卡佩罗的首发阵容派出的是泽比纳、费拉拉、尤利亚诺、佩索托,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有了泽比纳和即将到来的博内拉,图拉姆将被移到中路,与莱罗塔列构成中卫搭档,当然,这个组合还不能完全令人放心,就算有博内拉、泽比纳是防线上的多面手,尤文图斯依然需要一个作风稳健,令人放心的中卫押阵,因此,才有卡纳瓦罗、乌伊法鲁西与尤文图斯接洽的消息传来,如果他们当中有一个人能够顺利签约,那么应当能够挤掉上赛季表现不佳的莱罗塔列,与图拉姆组成中卫搭档。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赞布罗塔的位置依然稳如泰山,然而新加盟的齐耶利尼也很受器重,尤文图斯已经打消了将他出租的想法,如果齐耶利尼能够在这个位置上挑起大梁,赞布罗塔有可能会被解放到中场。

  中场埃莫森将占据中路核心的位置,在他身边,卡佩罗将配置一个强悍的防守型中场,卡佩罗的想法中,塔齐纳迪和布拉西是最好的人选,两人将轮换上场,但是罗马要求布拉西作为交换埃莫森的筹码,卡佩罗手中的能打中前卫还有布里吉、内德维德、马雷斯卡、塔齐纳迪、图多尔,其中内德维德可能会放在左路,布里吉会被出租,图多尔即将转会,马雷斯卡、塔齐纳迪将在这个位置上更多得到机会,当然,在埃莫森伤停的情况下内德维德也有可能支援中路。

  左前卫的位置上,在热身赛中,卡佩罗试用了卡波,《米兰体育报》称“效果还不错,进攻欲望很强”。不过主打的左前卫应该还是内德维德。右边前卫是尤文图斯相对薄弱的环节,卡莫拉内西如果无法上场,卡佩罗将用齐耶利尼或佩索托、泽比纳打左后卫,赞布罗塔打右边前卫。相对而言,前锋线变数较小,首选依然是皮耶罗特雷泽盖,米科利、迪瓦约是替补,萨拉耶塔将被出租。

  国际米兰:豪华组合初现

  后卫线上,国际米兰引进了布尔迪索和法瓦利,两人在新赛季都会得到重用,拉齐奥老队长在曼奇尼手下依然将得到主力左边后卫的位置,布尔迪索也不会像当年的加马拉等人那样毫无机会,从目前意大利报纸的反馈来看,他的机会甚至高于卡纳瓦罗。右边后卫萨内蒂依然将是主力。

  新引进戴维斯和贝隆将组成国际米兰中场的轴心,与他们轮换的将是扎内蒂、坎比亚索,再加上法里诺斯,斯坦科维奇将移至右路,范德梅德是他的替补,而卡拉贡尼斯、拉穆齐、阿尔梅达等大量上赛季效力国际米兰的中场将纷纷离队,如果塞萨尔或是奥维马斯加盟,取代基利打左边前卫的话,国际米兰的4名中场将于上赛季开始时的4名中场完全不同。

  在前锋线上,曼奇尼已经表明态度:维埃里阿德里亚诺将构成主力搭档,不过曼奇尼也对雷科巴充满了期许,相对而言,他可能不会像扎切罗尼一样给马丁斯那么多机会。

  AC米兰:稳定压倒一切

  四大豪门中,AC米兰的人员变动是最小的,斯塔姆的加盟给后防线提供了多种选择,在一名主力后卫伤停的情况下,AC米兰防线的实力将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受到影响,然而在全员无伤停时,安切洛蒂就需要斟酌一下主力阵容了,也许最终从上赛季四名主力后卫中变为“第五后卫”的会是因手术缺席赛前集训的潘卡罗,尽管马尔蒂尼表示他不会让出中卫的位置,但安切洛蒂应该能够说服他左移。

  中场只走了一个雷东多,来了一个多拉苏,西多夫皮尔洛加图索的组合依然将是主打,多拉苏、塞尔吉尼奥、安布罗西尼和布罗基是替补。

  前锋线上,博列洛出租以后,一定会有一张新面孔出现在新赛季AC米兰的阵容中,70%是克雷斯波,30%是波济,卡卡鲁伊-科斯塔依旧是前腰位置上的两大人选,而如果能够实现第一个计划,租来克雷斯波的话,AC米兰前场实力将比上赛季进一步提升。卡卡-舍甫琴科-克雷斯波很可能是战斗力最强的一个组合,阿根廷人的到来也弥补了AC米兰过去中路包抄抢点力量单薄的不足。

  罗马:普兰德利注入4-2-3-1

  4-2-3-1是普兰德利在帕尔马时的主打阵型,而从人员的配置来看,这一阵型更加适合罗马,但前提是布拉西和吉拉迪诺加盟。

  卖掉埃莫森,引进布拉西、吉拉迪诺,这一切似乎已经没有太大悬念。在后防线上,费拉里和齐伍组成的中卫组合不仅可靠而且年轻,德拉斯和博沃将是他们的替补,左后卫的位置上,坎德拉能力稍差,不过齐伍和博沃都是可用的替补,如果梅克塞斯最后能加盟,那么齐伍将可以彻底解放到左路,不过法国人现在只能算是一个“额外打算”。在右路,帕努奇的主力位置依然将稳如泰山。此外,意大利奥运队成员费伦蒂诺从特列斯蒂纳租借期满回归,他能打后防线上的任何位置。

  普兰德利之所以非常想要布拉西,是因为他的4-2-3-1中需要两名强悍的后腰,德罗西、和达科特是主力,从特列斯蒂纳租借回归的阿奎拉尼是替补,而如果布拉西能够加盟,将取代德罗西和达科特中的一人,因为三人当中,他的防守能力是最强的。

  与中后场充满变数相对的,是前场的稳定,如果吉拉迪诺能够到来,一切就简单了,他就像在帕尔马时一人突前,托蒂在他身后游动,卡萨诺打左路,小曼奇尼将被顶到右边锋的位置上,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小曼奇尼绝对有这个进攻实力。(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