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体育报曝光四豪门转会 AC米兰超豪华前场只待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用一个整版介绍了四大豪门的最新转会动态,尤文图斯的核心问题是埃莫森的转会,罗马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事情是留住托蒂国际米兰收购的主要内容已经完成,关键是确定贝隆的核心位置,而AC米兰呢?尽管昨天阿根廷人表示他希望留在切尔西争夺主力位置,但是《米兰体育报》表示,引进的运作仍然在进行,就在前一天,布拉伊达还会见了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在切尔西,阿布拉莫维奇倾向将克雷斯波租借到AC米兰,而安切洛蒂也向加利亚尼保证:“克雷斯波不会带来更衣室的麻烦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工资,在切尔西,阿布为克雷斯波支付了52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显然,AC米兰不可能为他支付如此高额的薪金,加利亚尼承诺的年薪是330万欧元,克雷斯波曾经表示过愿意降薪,但是能否接受如此幅度的降薪将是他能否改换门庭的关键。而新闻五台指出,下周一布拉伊达与伊达尔哥的会面将是决定性的。

  克雷斯波的加盟将使得AC米兰的前场真正完整起来,舍甫琴科、克雷斯波、托马森、因扎吉卡卡鲁伊-科斯塔组成的前场组合,也将成为近年来AC米兰最强的前场组合。

  在切尔西队内,穆里尼奥终于开口谈及克雷斯波,穆里尼奥表示:“当克雷斯波缺席第一天训练的时候,我感到很生气,你没有赶上飞机,你还可以坐汽车,你可以打电话,发电报告诉我实际的情况。不过第二天,他找到我向我道歉,我接受了他的道歉,我们没有向他罚款……或者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

  穆里尼奥的为人非常耿直,谈及克雷斯波,他也丝毫没有任何掩饰和隐瞒,不讲任何情面:“重要的是,我们开始彼此沟通,我告诉了他我的比赛风格以及我对我的球员的期望,我们谈到了凯日曼,以及古德约翰逊的进步,我们没有谈及德罗巴,但是我告诉他,如果他不想留在这里,这不是没有可能,因为我们还有其他的计划。我们谈到了我将在队重施行的几个变化,还谈到了他的过去和未来,总之,我们聊的不错。”

  穆里尼奥表示,即使克雷斯波走了,他也有其他的计划:“到现在为止,他参加了四堂训练课,他没有再迟到,表现得很职业,很积极,我很满意他的态度,但是我不希望手下的球员三心二意还想着其他的球队,况且现在我拥有凯日曼,一个真正的前锋,以及古德约翰逊,我看他一天比一天表现好。凯日曼的到来有两个原因,他是一个射手,同时他还可以打右边锋。当然,我们还需要第三个前锋,他有可能是克雷斯波,也有可能是德罗巴--我认为他有可能成为欧洲最好的前锋。”

  对于克雷斯波的未来,穆里尼奥说:“他的去向取决于我,他自己,他的家人,以及切尔西俱乐部,我不希望有球员今天说喜欢留下,而几周之后又说要走,因为他不喜欢这里的天气或是训练场地,如果他能够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们会敞开大门,对他,对俱乐部都是有好处的。所以我还需要听取他的一些意见,我问过他很多问题,我想无论最终作出什么样的决定,都是对他自己以及他的家庭有利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雷斯波的转会两种可能性都是存在的,安切洛蒂、贝鲁斯科尼希望引进克雷斯波,但加利亚尼希望用更经济的方法解决第四前锋的问题;在切尔西方面,阿布希望甩掉阿根廷人,穆里尼奥则表明了他不怕克雷斯波离去,不会强留但也不会将后者赶走,克雷斯波的家人不习惯英格兰的生活,但他本人由于降薪的问题仍在犹豫,两种结果取决于各种因素的合理,克雷斯波依旧是前路未卜。而在其他几位前锋中,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已经租下法比亚诺,但是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皇马帮助埃托奥去马德里竞技,同时想要抢下托雷斯的优先收购权,与AC米兰最接近的,实际上还是克雷斯波。(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