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1名强将挑出世界级组合 国米"完美中场"仅差一笔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戴维斯终于加盟国际米兰了,夏季之前报纸上的传闻,国际米兰计划中的交易,一个接一个变成了现实,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再度成为了“转会之王”,戴维斯、贝隆、斯坦科维奇将成为国际米兰新赛季中场的主干,与前几年的阵容相比,这是一个真正的世界级中场组合。

  目前,国际米兰在册的中场队员包括范德梅德、基利、埃姆雷、戴维斯、贝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内蒂
、坎比亚索、拉穆齐、卡拉贡尼斯、法里诺斯、斯坦科维奇,共计11人,此外,后卫线上的萨内蒂,前锋线上的雷科巴也可以打中场,这样庞大的一个中场组合需要从中取舍,曼奇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把贝隆比做为齐达内和小罗纳尔多,表现出了他对这位阿根廷中场的器重,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同时也提到:“贝隆和斯坦科维奇完全可以在中场共存。”实际上,两人的特点不尽相同,贝隆是一位组织大师,而斯坦科维奇则是一位技术全面,能突能传能射的多面手,贝隆占据了组织中场的位置之后,斯坦科维奇完全可以打到右路。

  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曼奇尼手中由戴维斯、扎内蒂、坎比亚索、拉穆齐、法里诺斯、埃姆雷等多张牌可以选择,无论从名气、状态还是实力来看,戴维斯都将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而扎内蒂和坎比亚索将是中前卫位置上戴维斯和贝隆的替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卡拉贡尼斯、拉穆齐肯定将离队,而法里诺斯和埃姆雷当中也将有一人离开,能左能中的埃姆雷本来是替补的绝好人选,但土耳其人心气很高,未必接受打替补的现实。“一部分人是肯定要离开的,总不能让他们在看台和板凳上渡过一个赛季。”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把话说在前面。

  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现在国际米兰只有范德梅德、基利、埃姆雷可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三名球员都不是曼奇尼和莫拉蒂理想中的人选,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已经提前准确地预言了戴维斯的转会国际米兰官方将在今天宣布的消息,然而另一方面,《罗马体育报》也指出,在收购塞萨尔的问题上,国际米兰遇到了困难。《米兰体育报》则一直不看好塞萨尔加盟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肯定还要在左路引进新人,但是这个人将会是无需转会费的奥维马斯。无论如何,曼奇尼心目中的“完美中场”只差一笔收购。

  在引进的同时,国际米兰还忙于转出,阿达尼的经纪人保罗-孔蒂证实,去本菲卡执教的特拉帕托尼已经向阿达尼发出了邀请,“决定权在国际米兰手里,阿达尼的确有可能转会本菲卡。”与此同时,拉齐奥也在与阿达尼谈薪酬的问题,这位意大利边缘国脚将肯定不会出现在下赛季国际米兰的阵容当中,与此同时,特拉帕托尼想要的人还有卡拉贡尼斯,后者也得到了佛罗伦萨的邀请,在贝隆、戴维斯等人相继到来之后,曾经一度对曼奇尼入主存有幻想的希腊人终于回归了现实,尽管他是欧洲杯冠军队的主力球员。(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