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奇尼称贝隆堪比齐达内小罗 国米新核心力挺全明星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齐达内,小罗纳尔多一样,贝隆是世界上最好的攻击型中场。”对于贝隆,曼奇尼有着高度的评价,这番话足以表达了贝隆在他的新任教练心目中的地位,而不仅是曼奇尼,包括球迷、整个俱乐部在内,都为这位阿根廷人充满了期许,对于新的赛季,贝隆本人是怎么看的呢?

  昨天,贝隆在布鲁尼科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已经不是贝隆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召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的第一次发布会了,显然,这位中场大师现在已经成为了记者们眼中的焦点。

  “我不认为我需要让别人忘记什么东西,过去发生的一切已经过去了,回头没有任何意义,我是一个喜欢向前看的认,在现在,对于我而言有意义的只有国际米兰,对于未来的一个赛季,我感到乐观,我感谢俱乐部给我了这样一个机会。”贝隆的开场白信心满满。

  再次与曼奇尼聚首,对于贝隆而言是什么感觉?贝隆笑道:“的确是有点奇怪的感觉,上次我们在同一队中,他还是我的队友,现在则是作为我的主教练,曼奇尼是一个有雄心的人,这一点与我是一样的,我们希望一起赢得冠军,我能够与这样一位与意大利足球贡献了如此多东西的人重新联袂,开始新的冒险,这将是一次重要的经历。曼奇尼仍然像一位球员?不,我不认为是这样的, 曼奇尼做为一名教练已经走上了轨道,现在在拉齐奥的那段经历之后,我们又重新一起在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中走在一起,开始一段新的冒险。不过我不认为我会在曼奇尼那里得到什么特权,我熟悉曼奇尼,他不是一个厚此薄彼的教练,对于我,其他球员,球队和俱乐部都是如此,现在,队中有26--27个人,我们都有相同的机会。”

  曼奇尼对于贝隆的评价是极高的,对此,贝隆说:“是的,因为我接受了降薪一半,所以他会说我好……”说道这里,贝隆笑了,“当然这是玩笑了,曼奇尼非常了解我,他知道我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但是我想曼奇尼同样也说过,国际米兰是一支全明星的球队,他必须依靠队中的每一个人。”

  对于自己的状态,贝隆感到满意:“这些天来,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我与国际米兰的体能教练合作得很好,曼奇尼和他的教练组很了解我,对于我而言,这是一大优势,我保证这肯定将是美好的一年,无论对于我还是对于国际米兰都是如此。”

  维埃里阿德里亚诺可以共存,贝隆和斯坦科维奇也可以共存,这是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所说的,对此,贝隆表示同意:“我并不期待着什么保证,但是重要的是我拥有一个熟悉和了解我的教练,因此我能够表现出自己全部的水平,看看足球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比如1970年的巴西队,5个10号球员在一起依然能够踢出最好的足球,我不认为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有什么不能共存的。就像我所说过的,伟大的球员越多,球队就能踢得越好。戴维斯能够到来真是太好了。”

  国际米兰队中的“拉齐奥帮”是另一个焦点,贝隆说:“我们希望在拉齐奥的经历能够给国际米兰带来一些有帮助的东西,我们都来到这里,并不是因为我们在拉齐奥所做的什么,而是因为国际米兰决定引进我们,我们又重新在一支伟大的球队中聚首。”

  现在的意甲跟当年贝隆所在时的意甲有什么差别?“我在英格兰踢球的时候,我也关注着意甲,我认为一切与我两年前离去的时候一样,很多球员离开了,但是意甲联赛的魅力依然是一样的。”贝隆说道。

  曼奇尼可能任命维埃里当队长,贝隆对此表示:“我认为队长依然应该是萨内蒂,我觉得这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曼奇尼作出其他的选择,我也不会反对。”

  对于被传可能会加盟AC米兰的前队友克雷斯波,贝隆有什么建议吗?一谈到此,贝隆非常敏感:“抱歉,我经常给我的孩子们提出一些建议,但不会给一个28岁的成年人提出建议,我还没有跟他谈过,不过我认为他应该知道他应该作什么。”(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