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恺撒大帝"劝不动"奥托大帝" 德国队选帅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否要回到祖国的怀抱?这个问题让雷哈格尔最近比较烦,在取得欧洲杯的巨大成功后,来自德国方面的游说就没有停歇过,最新报道显示铁了心要留在希腊的雷哈格尔又“击退”了贝肯鲍尔的“进攻”,本周六恺撒大帝无奈承认雷哈格尔就是不愿意回德国发展。

  在沃勒尔下课后,德国足协正在为寻找下一任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而忙得焦头烂额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雷哈格尔既然是德国公民,足协自然将其作为第一人选考虑,身为选帅小组四巨头之一的贝肯鲍尔肩负重任,他亲自前往雷哈格尔住处游说,但在一番交谈后,“恺撒大帝”主动缴械,“我和雷哈格尔会谈了很长时间,但很不幸他拒绝了我们。他打算履行完在希腊国家队的合同再说,那得等到2006年。”

  贝肯鲍尔表示雷哈格尔现在打心眼里爱上希腊队了,“他说他花了3年时间把这支原本一穷二白的队伍带到欧洲冠军的位置,他已经无法离开这支球队。”按照“图片报”的说法,德国足协给雷哈格尔开出的签约条件是每年薪水250万欧元的历史天价。 

  这是德国足协两周来的第二次重大挫折,上周希斯菲尔德就以自己身体不好这种“硬”理由拒绝了足协的邀请。

  2006年世界杯即将在德国进行,但这支欧洲强队却陷入军中无帅的尴尬境地,虽然德国各大报纸都以近乎哀求的口吻来劝说雷哈格尔回来,但随着贝肯鲍尔的失败,德国各路媒体只能无奈地将目光从“奥托大帝”处移开。

  在看到雷哈格尔在海外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后,德国内政大臣施尔利呼吁心态保守的国民不如效仿希腊,把选帅的眼光也放到外国人身上,他说:“如果德国人能率领希腊队取得胜利,那么为什么就不能让法国人,英国人或者荷兰人来率领德国队取得胜利呢?”

  其实德国足协也并非没有考虑过外国人,温格就是他们很青睐的对象,不过在阿森纳春风得意的温格怎么会在这个时候从英超急流勇退呢?温格甚至在小道消息刚刚出笼时就给予了彻底否定的说法,看来德国足协还将在黑暗中打着灯笼继续苦寻他们的救世主。(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