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中场囤积三大攻击手 德科重蹈里克尔梅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6:47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宣扬自己民主的拉波尔特在每一桩买卖成功之后,都会告诉外界,自己所签入的球员是经过里杰卡尔德同意的。直到拉尔森为止,人们都对拉波尔特的民主深信不疑,因为无论是贝莱蒂、久利还是拉尔森,都的确是里杰卡尔德需要的球员,他们分别弥补了巴萨在右路和锋线上的漏洞。事情出现转变是在德科加盟之后。当拉波尔特得意洋洋地将20号的球衣交到德科手中时,绝大部分的巴萨球迷都在想同一个问题:这也是里杰卡尔德需要的球员吗?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德科的到来,让巴萨中场的天才色彩更加浓重。有了小罗、萨维和德科这三个能控能传的中场球员,拉波尔特可以骄傲地宣称:“巴萨的天才是盯不死的。对手盯住了一个,巴萨还有流畅的进攻。”然而,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德科是一个速度非常缓慢的球员。在里杰卡尔德追求进攻速度的战术体系里,德科必定感到很尴尬,而且必定会将整支球队的进攻速度拖慢。更何况,巴萨的前腰位置根本不需要加强,反倒是戴维斯离去之后的后腰位置急需弥补。现在,戴维斯距离签约国米只差一步,而巴萨的后腰位置却空空如也。里杰卡尔德曾经说过:“戴维斯为巴萨带来了攻守平衡。”现在,不仅攻守平衡没有了,而且拉波尔特还在强制性地往进攻上堆砌人才。当一个球队同时出现三个进攻型中场的时候,带来的效应会是1+1+1>3吗?

  说到天才,巴萨两年前也有一个曾经被称为“天才”的前腰里克尔梅。而且这个阿根廷人与德科的特点异常相似,都是喜欢慢慢带球然后慢慢寻找机会的中场球员。一个赛季之后,里克尔梅被盖上了“不适合巴萨”的印章,在2002/2003赛季的两任主教练手中,里克尔梅都被残忍地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并且最终被当作礼物一样白白租借给了小球会维拉雷尔。如果历史不拒绝重复,那么不知道德科会不会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急着寻找下一个东家。

  虽然德科的价格不能与当年的齐达内相比,但是1200万欧元加上夸莱斯马,在如今这个越来越不景气的转会市场上已经不算一个低价。如果巴萨肯把这笔钱折合成工资提供给戴维斯,戴维斯几乎

  100%会留下。可惜,拉波尔特就是宁愿把钱花在巴萨并不需要加强的位置上,在这里,拉波尔特的虚荣心开始显现。“不买好的,只买红的。”在拉波尔特的转会哲学里,这几乎成了一个教条。一场欧洲杯捧红了德科和马尼席,结果巴萨主席追逐的正是这两个名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