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热身日本3球大胜斯洛伐克 海归球员居功至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赛前发誓要复仇,但斯洛伐克国家队在今日进行的麒麟杯赛上依然以1比3不敌即将赴中国出征亚洲杯的日本国家队,为日本队进球的分别是福西崇史、铃木隆行和柳泽敦。

  本场比赛在广岛的Big Arch 球场进行,日本队阵中缺了几名在海外效力的主力选手,其中包括稻本润一、中田英寿和小野伸二,但济科还是从欧洲招回了中村俊辅、铃木隆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柳泽敦和川口能活四人,从使用效果上看,除了没有出场的川口外,其他三名海归队员在日本队中发挥了相当关键的作用。

  日本队在上半场始终保持了对斯洛伐克队的围攻态势,上半场最后阶段,福西崇史接到中村俊辅开出的角球,近门柱头球得分,1比0。

  下半场力图扳回比分的斯洛伐克队在攻势上有所起色,第65分钟,宫本恒靖后场解围造成对方角球,斯洛伐克队10号巴布尼奇接应13号佐夫查克开出的角球,头球将比分扳平。

  日本队在中圈重新开球后立刻发起快攻,第66分钟,日本队的阿莱克斯接应到中村俊辅的传球后,巧妙喂给福西崇史,后者小角度射门攻破对手大门,2比1。10分钟后,斯洛伐克门将康托法尔斯基送给对方大礼,他在本方门前玩弄脚法,试图过掉扑上来的柳泽敦,但被后者抢断下来,轻松射空门而进,3比1。

  赛后济科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我们缺了一些主力选手,但我告诉队员们要用精神力来弥补差距,他们做到了,而且还进了三球。队员们的精神斗志是如此之好,他们一上场你就能感觉得到。当然我告诫他们不要打得过于急噪,球队的攻击火力还是有保证的。”

  今年的麒麟杯参赛队伍除了日本队和斯洛伐克队,还有塞黑国家队,周日塞黑和斯洛伐克遭遇,而下周二日本队将在横滨国际体育场迎战塞黑国家队。(孟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