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媒体称曼城将引进米尔斯 孙继海前途阴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曼城主帅基冈表态要买下一名新右后卫,来顶替要离队很长时间的孙继海。今天英国媒体称曼城即将引进的右后卫是英格兰前国脚米尔斯,如果交易成交的话,将对孙继海在曼城的前途产生重大的影响。

  根据英国《镜报》的最新消息,曼城已经基本敲定将引进利兹联队右后卫米尔斯,英格兰前国脚米尔斯已经结束了自己和利兹联队的合同。米尔斯一年的工资有200万英镑,因
此纽卡斯尔联队,伯明翰和米德尔斯堡基本放弃将他引进。现在只有急于得到右后卫的曼城成了米尔斯的主要选择。

  《天空电视台》网站也报道称曼城已经和利兹联队达成协议,他们即将引进米尔斯。现在米尔斯本人正在和曼城商谈,交易可望在将来的几天完成。米尔斯上赛季被租借到了米德尔斯堡,他有可能和曼城签定为期五年的合同。虽然纽卡和热刺也有兴趣,但曼城看起来将得到这名球员。

  《曼城晚报》的报道口吻有所不同,文章认为目前这名右后卫是基冈转会市场上的首选,米尔斯每年要挣200万英镑,他的高工资使很多球队无法负担,因此相信曼城也是进行了一次咨询(enquiry),对与他的工资球队也有掂量。此外,基冈还在与丹麦国脚赫尔维格保持联系。

  米尔斯是基冈一直比较青睐的球员,上赛季基冈就有意将他买下,但米德尔斯堡抢先将他租借。米尔斯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是英格兰队的主力右后卫,此外他还能客串中后卫的位置。

  此外,上赛季为了租借范布伊腾而租出去的法国后卫索梅尔也与日前返回了曼城,他表示自己会努力争取回到曼城的主力阵容中。索梅尔担任右中卫,在波尔多和曼城时也经常可以客串右后卫。

  一旦曼城得到米尔斯或赫尔维格,那么下赛季孙继海的前景将非常糟糕。由于他要缺席赛季前的备战,因此即使他在亚洲杯后回到曼城队,也不得不面对打替补的尴尬处境,除非米尔斯连续出现重大失误,否则孙继海很难得到机会。还有一点不利的是,孙继海与曼城的合同到了最后一年,曼城未必乐意重用他。一旦踢不上主力,不排除孙继海在冬季被曼城提前卖出的可能。(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