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里尼还没演出就谢幕 劣质替补门将成乌拉圭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8: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千里迢迢来到秘鲁,一场比赛都没打,就不得不悲伤地返回,这种命运落到了乌拉圭门将卡里尼身上。7月8日,乌拉圭确认卡里尼将因伤缺席美洲杯剩下的全部比赛,这样,队内就只剩了一名门将:巴瓦德。

  同墨西哥赛前的训练中,卡里尼再次膝伤复发,当时球队正在进行半场对抗,卡里尼疼痛地难以坚持下去,当时弗萨蒂就用巴瓦德把卡里尼替换下去,而对墨西哥的比赛,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是由巴瓦德首发。由于这是卡里尼的老伤,在来秘鲁的前一周里刚刚恢复,因此当时队医以为只是轻微复发,但详细的诊断结果表明,未来的一个月内,卡里尼都很难再次上场,因此球队干脆作出让他回家的决定。

  这对于巴瓦德来说也不见得是什么好消息,同墨西哥的比赛,乌拉圭的两个失球他都有责任。第一个球巴瓦德明显站位靠前而且注意力不集中,竟然被奥索里奥在右路很远的地方直接吊射破门。而第二球,面对巴尔多禁区外的远射,巴瓦德竟只是脚步稍微向右动了一下而已,两手仅象征性地抬了一下,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如今卡里尼受伤,巴瓦德也许心理压力更大,面对急于获胜的厄瓜多尔及首战状态不错的阿根廷,乌拉圭门将让人担心。

  队长蒙特罗拯救球队墨西哥一直到第88分钟还是领先者,然而蒙特罗的一个头球打碎了他们获胜的梦想。在加拉斯科时代,已经有点老迈的蒙特罗一直被排斥在国家队之外,弗萨蒂上任之后,不仅重新召回蒙特罗,而且还把队长袖标戴在了这位老将的胳膊上。蒙特罗没有辜负弗萨蒂的期望,其实本场比赛墨西哥在禁区内的机会非常少,只有保蒂斯达的一次单刀彻底撕开了乌拉圭后防,其它大多数时间里,蒙特罗领衔的后防线一直很稳固,墨西哥的两个进球也都是依靠远射打进的。第88分钟,乌拉圭传中,达维诺高高跳起但没有争到皮球,蒙特罗在后面把握住机会,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2。

  不过主帅弗萨蒂对于平局并不是太满意,他认为“这是一个好的结果,但不是我们赛前所期待的”,必须“做好自我批评并改善球队”。而且弗萨蒂还对蒙特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扩大防守区域,这一点在比赛中体现得很清楚。”不过,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当然是好的,弗萨蒂特意为巴瓦德开脱责任:“第一个进球速度太快,而且太意外了,还击中了横梁,至于第二个进球,实在是巴尔多射得太好了。乌拉圭已经被分在了美洲杯的死亡之组,而且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也已经跌到了谷底,感谢上帝,最后扳平比分,这让我们依然有冲击第15次美洲杯冠军的希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