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中游球队转会也疯狂 利兹联惨遭诸雄瓜分殆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8:13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曼联、阿森纳争先抢签海外年轻球员的同时,英超中游球队也在迅速增加竞争实力,他们的做法通常是从“成品球员”下手。

  拥有不少实力球员的降级球队利兹成了被瓜分的“重灾区”。继史密斯、罗宾逊、米尔纳、巴姆比、麦卡菲尔之后,本周四,维杜卡又以450万英镑转会费、3年合同正式加盟米德尔斯堡,而利兹队长马特奥也在当天离开埃兰路,和布莱克本签订了三年合同。作为博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斯曼球员,马特奥自由选择了布莱克本,而为了这次转会,前利兹队长甚至还放弃了俱乐部欠他的50万英镑工资。索内斯则对这名新成员非常欣赏:“他铲断纪录已经证明了他的才能。”马特奥加上迪科夫和德佩德罗,布莱克本在夏天可谓是收获颇丰,而利兹则面临全面解散。除了已经转会的几名主要球员外,左后卫哈特也即将离开,但他的去处并非是传闻中的瓦伦西亚,而是西甲升班马莱万特。星期五下午,双方就可能签订正式的转会合同。而杜贝里也可能按照原本计划转会狼队。

  本周三,米德尔斯堡也完成了两项转会。俱乐部正式同之前体检过关的雷齐格和维杜卡签约。俱乐部还准备将上赛季租借来的荷兰人岑登留下。另外俱乐部的收购计划中还有自由球员哈塞尔巴因克和克鲁伊维特。前巴萨前锋在近期内完成转会的可能性并不大,一方面这桩交易存在和纽卡斯尔的竞争,另一方面荷兰人的薪水要求的确太高。传闻中,维拉也可以完成这笔交易。前提是在只引进劳尔森的情况下,奥利莱将剩余的200万镑资金全用于克鲁伊维特。因为队内年轻中锋科劳奇可能低价转会南安普顿,奥利莱或许需要一个好的中锋。

  目前对哈塞尔巴因克感兴趣的还有富勒姆。科尔曼刚刚同俱乐部续签了滚动合约。不过,中场大将西恩·戴维斯很可能以300万镑的价格转投热刺。

  已经引进了一名前锋马科斯·本特的埃弗顿锋线问题严重。除了为鲁尼提供新合同,俱乐部也为拉津斯基提供了一份三年的新合同,但该合同遭到了加拿大人的拒绝。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