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主席亲赴波尔图谈下铁卫 卡尔瓦略加盟基本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7:12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去贝纳布踢球是我离开波尔图的惟一条件和选择,我绝不去切尔西!”欧洲杯结束后的第二天,卡尔瓦略明确地表明了态度。显然,在卡尔瓦略的转会交易中,佩雷斯先搞定了球员本人及其经纪人,然后才与俱乐部展开谈判。据悉,上周卡尔瓦略的经纪人就与皇马达成了完整的转会协议。

  因为阿布的介入,波尔图主席平托一开始就向佩雷斯“狮子大开口”:5000万欧元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随着卡尔瓦略和他的经纪人与皇马的私下接触的进行,平托将不得不接受佩雷斯的建议:一个星期内以2300万到2500万的价格完成卡尔瓦略的转会。

  为了说服波尔图放人,为了继萨穆埃尔的交易之后买进球队最迫切需要的另一名中后卫,佩雷斯本人在周三上午毫不犹豫地坐上了私人飞机,亲赴波尔图与平托谈判。这一方面说明了皇马对卡尔瓦略转会的认真、严谨和迫切,另一方面则表明,上赛季皇马的失败已经深深地触动了佩雷斯,加上主席竞选在即,他必须以实际而深入的行动纠正过去的失误,在修正俱乐部购买和经营政策的过程中重新赢得更多的支持。

  在会晤中,平托向佩雷斯提出同时带走科斯蒂尼亚作为降低卡尔瓦略转会价格的条件,尽管科斯蒂尼亚也是卡马乔欣赏的球员,但30岁的年龄无疑是最大障碍,同时,皇马还在等待埃莫森。另一方面,为了使皇马“本土化”以赢得国内会员的广泛支持,佩雷斯最想要的中场球员是阿隆索,但与皇家社会的谈判将推迟到下周一,在主席竞选结束后展开。

  从卡尔瓦略、科斯蒂尼亚、埃莫森到阿隆索,卡马乔的主意非常坚定:皇马最应该加强的是中后场。对此,佩雷斯完全认同,否则他就不会签入卡马乔,不会租借一架私人飞机亲赴波尔图谈判,也不会打算在中卫身上花大钱。从上任伊始只购买前场大牌,到四年后花费近5000万欧元巨资买进两名中卫,佩雷斯的经营和购买政策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而这种转变无疑来自球队的失败经验和教训,更来自足球本身的游戏规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