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马乔首日训练即开始封闭 索拉里获得两个“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7:08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7日,皇马开始了赛季前的集训。没有参加国际赛事的13名球员在新帅卡马乔的指挥下进行了第一天的训练。尽管劳尔、莫里恩特斯、卡西拉斯、埃尔格拉、贝克汉姆、齐达内和菲戈因为参加了欧洲杯还在休假,罗纳尔多、卡洛斯和萨穆埃尔则因为代表国家队在6月份踢了世界杯预选赛而将于下周一归队集训,在拉斯洛萨斯进行的集训显得有些冷清,但在卡马乔的新执教方针和方式下,皇马已经隐约显示出了新的面貌和气象。由于这13名球员们刚刚度过50天的长假,这两天的训练主要是恢复性的,在恢复体能上卡马乔认为没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必要操之过急,因此,周六和周日他让球员们休息两天,周一才开始进行正式的赛季前训练。

  集训采取新方式在7月16日去西班牙南部赫雷斯的蒙特卡斯蒂约进行集训前,皇马将在拉斯洛萨斯足球城进行一周的赛季前集训。由于必须在8月11日和25日踢冠军联赛的资格赛,加上7月底要去日本踢两场友谊赛,皇马提前开始了赛季前集训。尽管集训就在马德里进行,卡马乔也采用了新的训练方式:上午9时球队就集中开始训练,中午在足球城共进午餐和午睡,在完成了下午的训练后球员们才能各自回家。这意味着,从7日到15日,球员们每天必须共度12小时以上的集体生活。显然,球员们并不喜欢这样的半封闭方式。“我已经向球员们传达了我的激情。”这是卡马乔在结束上午训练后的第一句话,虽然皇马新帅希望球员们在训练中得到快乐,但他更想要的是球队的纪律和完全的集中。

  7日上午,第一个到达的是索拉里,为了避免酷热,训练定于9时开始,但阿根廷人8时50分就出现在足球城。最后一个到达的是米纳姆布雷斯,他刚刚结婚,但却无法享受到蜜月。第一天的训练显然很轻松,在对球员们进行了尿检和血检(正式全面的身体检查将在全队集中后进行)后,上午卡马乔让球员们进行了无球练习,并进行了体能测试以检验球员们的状态,测试显出了50天长假带来的影响,索拉里和塞拉德斯在这次测试中胜出。与此同时,佩雷斯正在波尔图与平托进行会晤,据透露,在卡瓦略的转会中,索拉里和莫里恩特斯都被列为谈判筹码,其中阿根廷人正是由于在冠军联赛中对波尔图一战的表现而引起了平托的注意。

  特别吸引眼球的是体能教练加斯帕尔那部配有特殊扬声器的手提电脑,体能教练用这台电脑整理球员们的脉搏跳动频率资料,这与以前的训练完全不同。另外,卡马乔的另两名助手拉蒙和卡尔赛冷是第一场训练中最活跃的人,自始至终都密切地关注着球员们的动态。下午,卡马乔指挥了有球训练,这正合了球员们的心意,由于鲁本感觉好转,卡马乔将球队分成了两组,就触球和施加压力、以及边路传中和射门进行了针对性的练习。

  主席竞选悬而未决作为新体育总经理,布特拉格诺在集训第一天来到体育城,向13名第一批归队的球员表示了欢迎。在足球城里,第一天的集训除了轻松的欢笑、新鲜的感觉和新的训练方式外,俱乐部主席竞选无疑也是受到普遍关注的话题。

  尽管佩雷斯的体育经营政策在上赛季遭到了失败,但他的支持率仍然居高不下,而在对原有的购买政策进行了修正,签入了萨穆埃尔,并展开了卡瓦略和埃莫森中后场球员的转会谈判后,佩雷斯的支持率有望直线上升,极有可能在11日的竞选中胜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