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赛季意甲裁判制度重大改革 德国裁判现身亚平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5:24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很遗憾,在新赛季的意甲再也看不到球星们脱衣庆祝了,因为代价将是一张黄牌。实际上,这才只是裁判改革的一点,新赛季意甲的裁判也是花样翻新。

  意大利响应欧足联的号召,将减轻守门员因禁区内扑球被罚下场的处罚。而一年后将要退休的科利纳也将要当领导了,据说是当裁判分配员,就是现在贝尔加莫与帕伊雷托两人的角色。不过,科利纳正极力游说,想把裁判的职业年龄从48岁再往后延。如此的话,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剩下了一个问题,贝尔加莫与帕伊雷托,这两位已经到期的裁判分配员的合同应该还会延续到2005年6月30日。事实上这只差足协主席卡拉罗最后签字了,在他看来,似乎科利纳才是这一职位的最佳人选。对于裁判分配制度还要提上一句:很多人都倡导减轻裁判分配员的分量,更多地让计算机来抽签。

  随着意甲由原来的18支球队升至20支球队,裁判员也将由原来的37名上升到了40名。而随着博洛尼奥诺和佩莱弗里诺两人的退休,意大利裁判员协会将从意丙调5名新手上来。另外,新赛季还会实行一个裁判交换制度,来自德国的裁判会吹上4到6场比赛,但据说他们不会执法德比等重大比赛。

  最后的新闻是,裁判也有赞助商了。感谢科利纳做的电视广告,荷兰在线银行发现裁判也可以做广告,于是和意大利裁判员协会签署了为期四年的800万欧元赞助合同。也就是说,新赛季开始,从意甲到业余联赛,31290名裁判的袖子上都会缝上这家银行的标志。意大利媒体戏称:我们的裁判不再是黑衣人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