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大胜引来媒体盛赞:足球的火焰在熊熊燃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5:18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程征报道 阿根廷队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痛快地赢球了。和一周前美国热身赛小胜秘鲁时的平淡反应相比,阿根廷媒体对贝尔萨的球队以6比1狂扫厄瓜多尔一役给予了高度评价,欣喜若狂的情形跃然纸上。

  《号角报》的大标题是:“萨维奥拉唱主角,阿根廷上演进球秀。”文章中写道:“这才是阿根廷队的正确道路,只有这样人们才能重燃激情。不过别搞混淆了,这并不是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于6比1的比分本身,比分只是比赛所反映的结果。人们对国家队打出这样的比赛渴望已久,而所有的期待终于在昨天晚上发芽了。”

  “厄瓜多尔受罪了,他们什么也没做成,因为阿根廷足球的火焰燃烧了起来。阿根廷成为了获胜的球队,成为了疯狂进球的球队,成为了给人们带来欢乐的球队。这支球队表现出了球员们出众的个人才华,而不仅仅是萨维奥拉下半场精彩万分的三个进球。我们有了进球,有了好的比赛,有了好的姿态,也有了好的效率。这一切都给了阿根廷人幻想的基础,好风可以开始吹起来了。在这个基础上,最大的挑战就是懂得利用这次激励,顺水推舟。”

  《奥莱报》的大标题使用了“萨维奥”的字样,“兔子”的名字少了一个音节,变成了天才的意思。萨维奥拉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文章对他的精彩表现予以了热烈的赞扬。该报还另刊文章,报道了主教练贝尔萨的一些变化,称他的外在表现沉稳了许多。贝尔萨只是在第二个进球后有比较强烈的反应,攥拳挥舞,其他几个进球之后都表现得很平静。文章认为贝尔萨对整场比赛都指挥若定,这是一种进步,是一个崭新的贝尔萨。文章还对贝尔萨大胜之后的一句话给予了赞扬,他说:“我们通过了第一场考试。”

  《民族报》的主标题是:“一场音乐会:阿根廷队带来欢乐,带来进球。”文章同样认为,打进孱弱的厄瓜多尔6个球并不意味着大功告成,阿根廷队整体状态的恢复才是最重要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