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官方证实三大新援将加盟 欧洲杯明星后卫今夏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已经接连引进了5位新人(法瓦利、坎比亚索、贝隆、布尔迪索、库托斯),而尤文图斯在引进了泽比纳、齐耶利尼之后,还没有任何动静,昨天,尤文图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是莫吉和记者们,而发布会的主题只有一个:转会。

  “在埃莫森的转会上,我们只会用现金支付转会费,而不会涉及球员的交换,而引进扬库洛夫斯基和奥多,我们将通过球员的交换。”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此前一向以“狡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猾”著称的莫吉忽然变得坦诚了,他首次公开承认了尤文图斯有意引进扬库洛夫斯基和奥多。

  事实上,埃莫森转会尤文图斯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了,一方面,罗马市长维尔特罗尼亲自出面干预,作为仲裁人调停了此次纷争,维尔特罗尼把两家俱乐部的人叫在一起,进行了一次会面,事后他说:“我们谈的不仅仅局限于埃莫森,这不是我的职业,我们谈论的是存在于整个足球界的问题。”

  实际上,意大利媒体普遍报道,罗马和尤文图斯之间有一个“默契”,罗马放埃莫森去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将不与罗马争夺吉拉尔迪诺,加上埃莫森本人的坚持与莫吉的努力,巴西人将肯定能够得到尤文图斯的8号球衣。

  对于吉拉尔迪诺,莫吉依然是讳莫如深:“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且非常年轻,他的未来将会非常美好,不过他很可能将留在帕尔马。”

  在扬库洛夫斯基和奥多的转会问题上,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一直未与俱乐部续约的中场小将马雷斯卡,以及租借布雷西亚期满的布里吉,包括后防老将尤利亚诺在内,都有可能作为尤文图斯的交换筹码,此外,由于埃莫森加盟,不排除布拉西被换出的可能性。奥多加盟后,图拉姆将移至中路,而在欧锦赛上表现极为抢眼的扬库洛夫斯基将把赞布罗塔解放到中场。

  与此同时,莫吉还否认了维埃里加盟和戴维斯回归的可能性:“他们过去都曾经在尤文图斯踢过球,过去的事实证明了,‘炒剩饭’是很少能够成功的。”

  当然,莫吉的坦诚也是有限的,当被问及意大利奥运队主力后卫博内拉是否能来时,莫吉断然表示:“不会的,我们并不需要他。”然而,据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报道,博内拉已经与尤文图斯私下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此外,《全体育》还披露,汉堡为捷克国脚乌伊法鲁西开价700万欧元,这绝对是一个尤文图斯能够接受的价格。

  莫吉特别向记者们指出,尤文图斯现有的球员是不可忽视的财富:“看到了他们开始几天的训练,我很欣慰,每个人都像疯子一样的奔跑,你们要注意齐耶利尼,这将被证明成为一笔伟大的收购。”(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