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拉克多管闲事四处挨骂 卡恩放出与前妻和好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5:0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欧洲杯结束后,巴拉克曾经劝年轻前锋波多尔斯基尽快转会,“如果他想继续留在国家队,就不能满足于代表科隆队参加德乙联赛。”不过就在最近,巴拉克和他的经纪人贝克却收到了来自科隆俱乐部总经理雷蒂希的警告信,告诫他不要再过问波多尔斯基的前途问题。

  雷蒂希提醒巴拉克自己当初也是选择加盟还在德乙的凯泽斯劳滕,而不是立即进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德甲联赛,“而且那个时候,巴拉克也要比现在的波多尔斯基年纪更大。”对于这封信,还在阿尔加夫度假的巴拉克并没发表评论。不过让科隆俱乐部放心的是,波多尔斯基在最近接受《体育图片》采访的时候已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考虑转会的事情。

  波多尔斯基现在也在度假中,将在7月20日回到球队恢复训练。他强调,自己的心仍然在科隆队,即使要转会,也是五六年之后的事情。波多尔斯基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巴拉克等人的话而改变想法,“我知道自己应该相信谁,父母和我的经纪人会给我正确的意见。”

  除了科隆队,巴拉克还受到了新帅马加特的警告。巴拉克最近表示,拜仁队左路防守存在漏洞,因此应该赶紧召回拉姆。对此,马加特表示:“巴拉克过问的事情,显然超出了一名球员的职责。”

  巴拉克将在下周一参加在法罗举行的一场慈善赛,车王舒马赫、费戈、施梅切尔和德波尔兄弟也将参加。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为了筹款帮助生活贫困的少年。

  和巴拉克一样,卡恩也在不久前表示,像波多尔斯基这样的年轻球员,应该尽快转会到能参加冠军杯的球队。如今卡恩正在和妻子西蒙妮以及两个儿子一起在波尔图度假,德国媒体认为,这是卡恩和西蒙妮和好的一个重要信号。

  《图片报》透露,卡恩在波尔图租了一套大房子,除了西蒙妮,5岁的女儿卡塔琳娜和1岁的儿子大卫也都在卡恩身边。卡恩的父亲也对于儿子一家能够在一起度假非常满意,而且他认为这对于卡恩的两个孩子也是很有好处的,“我和奥利弗通了电话,他现在很轻松,也很满意。”

  和卡恩、巴拉克等国脚正在惬意地享受假期不同,拜仁其他球员则刚在周三结束了为期八天的集训。最后一天,马加特还安排了爬山跑步,并且组织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拜仁轻松地以3比0击败了一支当地球队,萨利哈米季奇梅开二度,圣克鲁斯也打入一球。对于这八天的集训,马加特感到非常满意。7月27日到30日之间拜仁将在波恩的训练营进行集训,所有球员也有望全部到齐,全面开始新赛季备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